約莫是2013年二月左右吃的。在台中中港店。餐點服務都滿意,只是座位比較差一點而已。 見下圖 一樣有茶 我的冰咖啡 沙拉,好吃。 前菜:香蘋海鮮燒。微酸甜奶香濃郁 經典前菜了,烤杏鮑菇 百合清燉牛肉湯。一樣不錯 忘了是什麼湯,但料挺多的,蠻喜歡。 炸飯團。就是偏乾了些,還好有點醬汁可沾。 青醬口味的炊飯。不錯。 中場休息的醋飲~很開胃 洋蔥炙烤牛肉~份量有比想像中多一些,配上沾醬很好吃 唯一失敗的主餐。陶板海陸~很乾扁的兩塊。嚐不出什麼汁多味美~很可惜 布丁。甜點可以 巧克力蛋糕。也可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