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好奇為什麼沒有生魚片,因為我不敢吃。但那天剛好想說吃點別的,才吃阿生壽司,小小的攤子,生意非常好,但不太合我的口味。 以下見圖。 鮮魚味噌湯,料還蠻多的,可是就是一些魚邊邊肉煮湯剛好不是我最愛的。 綜合壽司,如圖所見,家常口味。 三色蛋沙拉。嗯…忘了什麼滋味,但不愛美乃滋 鮮蝦沙拉,擺盤很厲害,但是口味,不太突出,尤其被美乃滋突襲過度。 鮮蝦手捲,簡單的手捲兒。 蘆筍手捲,也是簡單口味兒。兩個都不合我的口味。 店名:阿生壽司地址:員林鎮中正路308號電話:04-8323046...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