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想吃這間拉麵很久了,也一直有人說他算是很日式的拉麵。 害我很期待。
(我拉麵只吃過,池袋無敵家和一蘭拉麵,剛好是光臨大海的前一個月在日本才吃過。)

那天天氣冷,約了luna一起去,她是和她媽很常去,這次也可以順便幫她集個點。
店內裝潢和大海咖哩差不多一樣簡樸。

晚上七點左右,沒什麼客人來吃麵就是了。

因為我同事剛好上禮拜來吃,雖然吃地獄拉麵的他,卻意外對他的叉燒很推崇。
他說:『入口即化啊』,這句話讓我很驚訝真的。
另外,也因為早知道是細麵,所以心中不免與上個月在日本吃的一蘭拉麵做比較。

以下簡易心得圖文。

---------------

有二種粉提供,常見的七味粉和辣椒粉。(我還以為有辣油~)
IMG_9045.jpg

 

因為網路上各位好心的網友已有選單拍攝與介紹,此處我直接跳過,選了我喜歡的叉燒拉麵170元
我口味都選濃的。

IMG_9046.jpg

 

選了粗的拉麵。因為在一蘭吃過細麵條,老實說我還是喜歡粗的多一點。結果麵條來,也沒多粗,冏。

IMG_9050.jpg

 

整體來說,叉燒意外的過鹹(luna說,今天真的超鹹的)。但是入口即化是真的。

湯,總得來說,就是哪裡怪,也少了一味。

麵條,尚可。

配料算少,只有豆芽和一些木耳和蔥。

算是不上不下的日式拉麵,很可惜。也許是因為期望過大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