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又快速又方便點餐,所以我們就幾乎是早餐吃速食店去了。
這篇先說說,BURGER KING漢堡王、MOS BURGER摩斯漢堡、KFC肯德基

下篇請參考:【日本】東京食記:速食店綜合記–下篇 (LOTTERIA儂特利、MCDONALD麥當勞)

首先是:
1、BURGER KING (早餐)  
網址:http://www.burgerkingjapan.co.jp/  
早餐特集是「early bird」菜單官網找得到,限定am10:30前

在BURGER KING 吃早餐,點餐算方便,可能常有阿斗仔來,所以店員英文也不錯
我和我姐,一個點起士漢堡套餐 270yen (小薯、熱黑咖啡)、另一個點漢堡套餐 270 yen(小薯、熱黑咖啡)

薯條好吃啊啊啊、黑咖啡不用說, 只要是速食店的黑咖啡都有及格,而且好喝!!!!

三張組圖最後一張不用看了,它只是「漢堡」兩個麵包皮夾牛肉而已。簡單。

IMG_8645 拷貝拷貝.jpg

IMG_8646 拷貝拷貝.jpg

IMG_8647 拷貝拷貝.jpg

 

 

2、MOS BURGER(早餐)
網址:http://www.mos.co.jp/index.php 
限定am11:00前

池袋的MOS就在區役所附近,也算臨近the b ikebukuro (住the b也蠻方便的啊,離車站近,但我不住那,冏)

這天天氣很冷,好不容易看到綠色的mos看板了(yo,鬆了一口氣)
急忙進去點餐,店內呢。呃…好家庭式哦。有點雜亂耶。

一樓不能用餐,所以和我姐到了二樓,發現二樓竟然是吸煙區,(再昏)
但因為沒啥人,所以就懶得移動就定坐下吃完就閃。(其實也是要趕行程啦) 

IMG_8749 拷貝拷貝.jpg

我點了一個「漢堡套餐」270 yen(對,又是漢堡而已哦。哈,但是料蠻多的。)配一杯黑咖啡
我姐則又是「起士漢堡套餐」300yen (她的顯得單薄)

一樣是速食店熱咖啡,一樣也是賣麥喝~而且天氣冷,喝這個超幸福的。(兩個人都是咖啡控啊) 
只是說,速食店吃起來都差不多。噗。忘了滋味如何了。 

IMG_8750 拷貝拷貝.jpg

 

我的漢堡

IMG_8749 拷貝.JPG 

 

我姐的起士漢堡

IMG_8752_起士漢堡.jpg

 

 

3、KFC (每日特價午餐)
網址:http://www.kfc.co.jp/

那天特價的午餐-和風醬汁雞肉堡套餐 500 yen (其實也忘了是不是那天特價,反正我們外國人,她可能也懶得解釋)

IMG_8908 拷貝拷貝.jpg

 

和風醬汁口味雞肉堡加上大量生菜,吃來酸甜又清爽。加上全麥麵包皮好好吃,雞肉好好吃。(日本的雞肉堡怎麼吃就是不一樣啊~好吃)
整個好好吃。就是薯條差BURGER KING一點點。噢,不然好好吃。咖啡也一樣好喝好喝哦。

IMG_8910 拷貝拷貝.jpg
IMG_8911 拷貝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