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禮拜去美術社買東西,和同事在等車時在巷子看到的店。(那時下午四點還沒開店)
同事說她有在網路上看過這家的食記。所以我就看了mobile01的那篇食記。
想說難得在一中街開了一家這樣的店,於是找了同學一起來吃。

一角串燒堂.JPG
店外觀。

一角串燒堂1.JPG
店內觀,還有右下角招待的辣毛豆


我們四人全都點了現在的優惠組合:四串30元下的串燒+肉燥飯=89元 (後來又多點一組)
和多點其他的與兩瓶金牌~(實在是沒酒沒辦法~嘆)

 

一角串燒堂2.JPG
●左上方圖:灑芝麻的是/果醋豬肉串-20元、沒有的是骰子豬肉串-20元
骰子豬肉串受到大好評。十分好吃,所以後來又加點了一次~
●右上方圖:羊肉串-30元
送上來時稍冷,只有孜然粉味,吃不出其他的感覺...:(
●左下方圖:培根杏鮑串-30元
杏鮑菇的切法和我所想像的不太一樣,烤過後,吃不太出杏鮑菇的肉厚和汁味耶~:s
●右下方圖:培根起士捲-30元
和我想像的也不太一樣,起士應該不多,加上烤過後都融了。反而也吃不出起士味~
我想若是能咬到融化的小起士塊不知多好~ (夢)


一角串燒堂3.JPG
●左上圖:骰子豬肉串-20元、丸子串-20元(這個我們沒點,純粹意外)
丸子烤過後味道也稍淡了點,也是有點冷了。
●右上圖:迷迭雞腿排-80元
超好吃,烤得剛剛好,肉也嫩,皮也脆加上迷迭香。我很愛這味。
早知道點個雞腿定食來吃吃也好!
●左下圖:左方兩支豬肉蔥捲串-25元、培根蘆筍串-25元、雞胗串-20元
豬肉蔥捲串好吃!豬肉嫩又有汁搭上蔥捲剛剛好!培根蘆筍串我沒吃到耶!、雞胗串,我感覺我同學應該是覺得太硬了~
●右下圖:松阪豬肉(份)-60元
烤出來的豬肉還帶點微微粉紅色~鮮嫩。也不錯。但還是覺得雞腿排比較好吃。


一角串燒堂4.JPG
左邊:飄香肉燥飯-20元
飯煮的是比較硬的那種、肉燥同學覺得也不錯。只是不是我愛的那種。:(
右邊:迷迭雞腿排-80元
圖為他的全貌~這個我覺得好吃。還去骨了呢!


一角串燒堂5.JPG
●左上圖:雞翅串-20元
這個我們共點了三盤,因為還蠻好吃的,而且烤完後還算肉厚~超燙嘴的!
●右上圖:老板招待的甜不辣-20元
上面撒的粉和甜不辣搭起來好吃!只是我喜歡吃烤得更硬一些的甜不辣說~呵
●左下圖:魚下巴-40元
本以為會附上檸檬片,但沒有,因為我不太愛吃魚~所以沒吃。
同學覺得魚的新鮮度還好喔.
●右下圖:香腸燒-20元
這個我非常不愛,因為香腸的油太多,幾乎都吃到的是白白的油膩的脂肪。可惜了!:((

另外我們還有加點兩瓶金牌(玻璃瓶)-60元/瓶,酒算便宜:D,所以愛喝酒的同學可樂的呢。
以價位來說真的算便宜。部份東西真的好吃唷。只是不知為何客人很少的樣子?!
那天只有我們一桌人而已。反而有點冷清呢(抖)

酒便宜、雞腿排、雞翅好吃、部份串燒也挺不錯的。
有時候在一中想換個口味也是可以考慮一下
但可惜的是幾乎沒有牛肉串的東西(除了燒烤牛肋條與牛肉燒烤飯兩樣),因為我同學們也愛吃牛肉哩~


店家資訊
店名:一角串燒堂
地址:台中市北區新北里三民路3段120巷6號1樓 
電話:04-22231397
營業時間:下午17:00~23:00 (星期一公休)
網址:http://yijiao.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