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因為餐廰燈光昏暗。我盡力拍了,但實在懶得大調色。◎

1桌前.jpg
因luna是十月壽星,也拜她之前與鄭先生先去雪莉牛排吃了一頓後收到一張壽星免費享用餐點的通知。
她終於拉著我出門吃飯了。


10餐廰.jpg
到了雪莉外觀果然是很傳統式牛排館。裡面也是唷。走溫馨路線的
其實在一年多前我早就因為去隔壁印刷廠而有看到這家店了…所以到雪莉也不算難找。

領入門後。看了菜單。想了很久才想說吃個牛膝好了。(本來想吃雞)
服務人員說本來牛膝(NT680元)可要三天前預定的,與油封鴨一樣,但剛好今天也有。
所以就二話不說點了它。
前菜、湯品、飲料都各一種

3沙拉.jpg
點完餐後當然就是先去弄了沙拉,但也許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抑或大家都早就嗑完了。
自助式的沙拉吧上竟沒有些什麼東西(嗚嗚),我只吃了一些乳酪茄子、蛋沙拉、生菜、起士粉。(沒吃豆薯)
是後來服務人員見我對沙拉有興趣吧。為我們再做了一小部分的凱撒沙拉。雖然簡單但我蠻愛的~

之後再送上醋飲之類的。(但忘了口味與拍照)

2青醬.jpg
接著就是麵包+蘿勒醬(有橄欖油)

4前菜.jpg
前菜:烤田螺和生牛肉片
烤田螺應該也是青醬下去弄吧。
生牛肉片下舖生洋蔥,上撒芝麻與柴魚碎片(?),淋上醬汁。這是我第一次吃生牛肉。不難吃。
至於麵包很厚一個(忘了拍)老實說我對法國類的麵包很不行。尤其是硬法。但好在他厚歸厚,但是外脆內軟哦。我最後還沾了很多烤田螺的醬吃完它。

5湯品.jpg
湯品的話:一個濃湯、一個清湯(抱歉我人老豬黃忘了名字)
濃湯是有松露?反正喝起來就是一股味很重啊(驚)
清湯裡有很多菇和牛肉、整個料多味美蠻好喝的。

在等主餐的過程我又去吃了一盤沙拉,大滿足的撒上起士粉(爽啦)

6牛膝.jpg
接著是驚人燉牛膝上場。(全名沒記)
下頭平舖我愛的馬鈴薯泥與一些菜和海菜,再淋上一些燉牛膝的醬汁。

7烤半雞.jpg
也順便上了luna的烤半雞,還有點上小蠟燭,親切的服務人員也對luna說了生日快樂的唷!
(雖然她生日早過了)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吃動物的膝蓋(平時都吃雞腿算嗎)
只覺得超大的,但實際上還可以啦。而且骨頭很大隻。
吃起來有點像傳統豬腳的口味?(誤)
但我還是嗑完囉。也吃了一下luna的半雞。
不過她都給我吃雞胸那邊的肉XD。
但因為本人剛好嗜吃此部位,感到不乾又有汁,所以甚為歡喜唷。哈

8飲料.jpg
飲料的部份選了熱紅茶和咖啡(整個很複古感覺)
抱歉我鄉巴老第一次看到擠檸檬的東西覺得很新奇。
咖啡我則是聞了很久,是偏酸的...

9甜點.jpg
然後嗑起甜點: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和巧克力蛋糕盤面上還刷了一層橙醬汁
巧克力很濃味唷。
另外照片還有招待的紅酒碎冰(不知正確名)
總之因為luna不喝酒。我本人硬是喝掉兩杯差點醉倒(大謊話)


結帳完。店家還送了一隻筆給我。於是滿足的走出門和luna做臨別前的談話。哈
後來我忘了拿走相機袋結果還勞煩親切的服務人員衝出來拿給luna。我好冏。
我整個有像失智老頭什麼都忘了。嗚


店家資訊
店名:雪莉牛排 海鮮
住址:臺中市忠明南路街238 號 (健豪印刷、奧大利motel旁,與存中街口)
電話:(04) 2378-791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週三店休) 約36個座位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yueli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