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東京帶了一項必備的伴手禮
就是超香濃的東京香蕉蛋糕!

除了必帶的東京香蕉蛋糕,我還買了銀座的草莓蛋糕來吃~

以前老板每去東京時都會帶個東京香蕉給我們吃
 
這應該算是最基本的香蕉蛋糕了吧,我覺得吃起來蠻濃的香蕉味~偏甜一些兒
10個/1000yen

 
這是我這次有買的銀座草莓蛋糕!超推!!!!!!!!!!適合不敢吃香蕉的朋友!
它的包裝超精緻!如下圖
 

打開包裝後,出現的是膨鬆的蛋糕~上面有可愛的小草莓圖案!(大心)
聞了一下~有濃濃的草莓香味,是那種很實在的草莓味~不是香料~


咬了一口~黃澄的奶油餡和新鮮的草莓餡,還咬的到草莓的粒子~
吃完後,口裡都是超美滿的草莓香味~久久不去~列為我心中的第一名!
 


這是我買的另一種~黑香蕉
它一樣也是蛋糕體~內含香濃的香蕉餡,以下是他的包裝
實在是不得不佩服日本的精緻包裝!


黑壓壓的黑香蕉登場!
 

掰開後是濃綢的香蕉餡~


我覺得吃起來的話,是銀座的草莓蛋糕大勝香蕉蛋糕~
畢竟我有時候會覺得香蕉餡香是香~
但吃起來還是會有種~抗拒吧

加上這次的草莓因為帶點酸~所以綜合掉甜的味道(我本人不是螞蟻)
然後最驚人的是草莓香味~從還沒吃之前~直到吃進去後~那口中殘留的草莓香味令人神魂顛倒啊~!!!!

所以我決定下次去都要買銀座草莓蛋糕系列來吃!

真是一極棒啦!



東京ばな奈
http://www.tokyobanana.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