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小心一次入手了兩台,所以就趁空來比較一下
雖然我不是專業人士,對焦也超爛,沒拍啥好看的,不過還是想說多一篇文章給大家看看比較一下。XDDD
----------------
左圖皆為genie DSCS 右圖皆為 genie 705









老妖精偏紅,比較有暗角和偏色,小精靈比較正常,對焦也比較容易,只不過我剛用  還對不好焦,但有幾張照片,我自己來看,705比較不會糊到。
705其實還不錯,這兩台都各有各的好
---------------------
另外,針對買了小精靈705的人
我還是進了photoshop調色,但只調整”自動色彩”這個部分
以下部份,左圖為原圖,右圖為調整”自動色彩”後的結果
感覺有比較飽和一點,且部份圖片也有暗角  (以下只是部份測試照的一些)










以上是不專業的精靈測試比較。
以下是廢話

老妖精,只要一插就可以讀取照片,但是視訊不太好搞
小精靈,還得灌驅動,但是他的驅動介面比老妖精的先進,而且用視訊也比較方便
另外是,這一、二天使用小心得
太陽太大,拍的效果反而太過明亮銳利,反而不是我愛的效果
我自已用的話只要一逆光...必死。噗

以上。
有其他的話,再補充
相簿裡還有其他照片,客人可自行前往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