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都很愛買日誌,但老往往寫不到1/4就放水流~直至去年買了一本自填式後,慢慢培養寫手帳的習慣

雖然老是寫一些有的沒的屁話

今年去京都時,走到了mina百貨,即便我被LOFT裡滿坑滿谷的年誌本燒得體無完膚,還是默默離開...

理智當道,我好怕我又浪費了一本美好的手帳...(本來去京都前是超想買AIUEO的~握拳)

(本來的清單是AIUEO,還有京都手帖,這兩本。但可能我理智太強了....最後沒買,主要是京都手帖與我想像的不同,後來放棄)

 

後來照例到了3coins ~準備發掘其他小東西(ex:漂亮的紙膠帶之類的~飾品小物之類的~他們家很多東西不錯)

但不知怎麼著,覺得這次在3coins 新京極店的商品都不如我之前在東京池袋附近的商品數繁多,有點可惜...

不過還是發現了可愛的手帳,以下簡短開箱及心得:

 

△手帳價格:各日幣¥300(+税)

△手帳尺寸:A5左右

△手帳紙張:紙偏透(杯具~)、米黃色的紙、用sarasa 或是果汁筆寫字會有點卡卡的...不滑順....有一好沒有二好,COST DOWN...

△手帳的整體快速心得:可愛、內頁格式簡單大方、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有點陽春...因為也不是第一次買3 coins的手帳,N年前去東京時買過,紙質沒有那麼差...害我現在心癢癢又想再買一本來用。

 

 

正面↓ 原子筆手繪畫風格,把年份、月份數字和英文字和每個時節(日本的)的圖案畫在上面~但是"這張紙質感比較陽春點"

R0013891.JPG

 

 

背面↓ 原子筆手繪畫風格,好有過節的氣氛及節氣的轉換....把一年濃縮在這張圖裡~就是被這封面燒到

R0013892.JPG

 

 

內頁1↓因為這本是從2014.10~2015.12 所以上面也有附上小日曆和年度計畫表(這個我打算補上台灣的節日及假日)

 

R0013893.JPG

 

 

內頁2↓每月的開頭都有大格可以填寫。有重要的事可以標記在上頭

R0013895.JPG

 

 

內頁3↓這種內頁就是我的心頭好,兩面一週,一邊是空白方格讓我可以寫一些補充的事情。

上一本的自填式的手帳本也是這樣的格式,用得非常習慣

R0013896.JPG

 

 

兩條繩↓可以讓使用者快速找到自己標記的頁面

R0013899.JPG

 

 

手帳的透明書套可夾入一些紙張類的東西可以讓使用者快速找到自己標記的頁面,另外也有附上筆插

R0013913.JPG  

 

 

△附上3 coins 2015年度的全部手帳圖片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06351546135110.1073741945.185130444923890&type=1

△3 coins 的網址  http://www.3coins.jp/ 

 

arrow
arrow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