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算是輕度麵包控,平時會去中友就是先到B2,開始逛麵包買麵包,主要是買兩、三個為主。能在一、二天吃完最好

會從 JASON'S、YAMAZAKI逛起,後來好奇去逛了一下布莉歐,也意外開啟我和它的不解之緣。

平時買JASONS時,都挑法式燻雞或是起士類的商品,都很有料。還有最近也會買蕃茄乳酪吐司。這款蠻耐咬的,鹹香好滋味。
YAMAZAKI以前會買軟法,但自從價格上升後,後來都買雜糧款麵包一個。
之後因緣際會逛了布莉歐,從第一款入手的黑橄欖起士吐司後,我後來也到台中路本店陸續買了很多款麵包。
他們家麵包賣相好,價格也不會太跳痛,料也實在。
尤其是在下午出爐時段,各款各樣的麵包擺放架上好像一直在招喚你去買。
超罪惡!!!!

如下圖


IMG_5394.jpg

草莓四顆雖然不會很大顆,加上滿滿的卡士達餡,鬆軟滑順好入口~也不會很甜。價格約莫30元

 

 

IMG_5395.jpg

鮪魚三明治。好像20元~基本款的鹹三明治,好吃。

 

 

IMG_5396.jpg

這是我的一見鍾情款,有黑橄欖和起士塊,4片約40元。
吃起來蠻清爽,簡單好味道。

 

IMG_5569.jpg

全麵燻雞三明治,約35元,料超多的,我很喜歡。尤其是全麥麵包是近年我很喜歡的款式。

 


 

店名:布莉歐經典烘焙咖啡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中路103號
電話:04-22218833
另有中友分店。但台中路本店一到出爐時間,麵包款式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