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522 

已經不是第一次去東京了。會買的東西其實也愈來愈少,自己也不太會囤貨…因為還是會去XD

這次難得拍了買物的合照,順便寫些心得這樣…去東京不知道是習慣還是怎樣,比較偏愛住在池袋…也是熱鬧但不會太過熱鬧,剛剛好的地方。

旅行日期:2012/09/25~2012/09/29 


藥妝及健康食品類的部份有:

●DHC 維他命C-60日份 及 維他命B-60日份 > 圖左上
維他命B(上野os drug買)價格是日幣一包370元;維他命C(松本清池袋part2店買/靠近sunshine city買)價格是日幣一包400元。我是屬於有想到才買,所以才會分開兩處買…但價格都算差不多了
使用心得:一直有在吃DHC,因為我是外食族。 

●撒隆巴斯 A 140枚入 > 圖左下藍綠那盒
(松本清池袋東口店買) 吃完無敵家拉麵隔壁順便買,價格是日幣一盒798元 >
使用心得:因為很小片偶而酸痛貼一下,算是蠻好用。

●ononine-H(蛾羅納英H軟膏) 萬用軟膏100g >  圖左下咖啡那盒
(松本清池袋東口店買) 買的價格不是很漂亮,是日幣599元。
使用心得:它讓我覺得好用。對皮膚來說!以後會買!
http://www.otsuka.co.jp/ohn/
http://www.otsuka.co.jp/ohn/lang_hk/index.html 

●資生堂 carmine lotion 一般肌用化妝水 > 等同於台灣資生堂製的嘉美艷容露 > 圖右下粉色那罐
(松本清池袋東口店買) 日幣298元,純粹自己喜歡用。大瓶便宜。
20140822更新資訊:這幾天有買台製的,感覺粉末沒有日製的多,雖然也好用,但玻璃瓶稍重怕打破,之後會繼續回購日製的

●ROSETTE 海泥洗面乳 >  維他命C旁那條綠色的
(上野os drug買) 價格是看的店家裡算便宜的所以才買,日幣378元 > 還沒用
20140822更新資訊:夏天洗OK,但鼻頭會有點乾,冬天完全不行,整個脫皮。因個人膚況,所以之後不會再回購這隻

●熊野藥用洗髮精補充包-弱酸性 >  右邊水藍色補充包
(上野os drug買) 價格是日幣188元,純是因為便宜才買,還沒試用,但看過日本網友的評價不差。
使用心得:11/10,用了好幾天,我是輕油髮的人感覺這款洗起來比較澀。重油髮的人可能可以試試… 

● RHOTO cool 40 >  左上藍色小盒
(上野os drug買) 日幣178元,也是因為便宜才買的。基本上我不會囤積眼藥水,因為保存期限短我也不常用。 

●ora2精緻牙膏 > 中間綠色洗面乳旁的銀色盒子
(吉祥寺os drug) 我個人很喜歡ora2的產品,在台灣已買過同款的薰衣草口味牙膏,因為很喜歡,想說若有看到便宜的話才買。價格是日幣329元,算是看過的價格裡便宜的。PS/個人覺得上野 os drug 比較豐富又便宜。
使用心得:我覺得有變白 

●皇漢堂便秘治療劑(便秘藥)400錠 > 圖中下方三盒條紋狀的
(sundrug池袋東口店) 這個算是便宜,和大正製藥的便秘藥比起來的話…400錠只要日幣880元,但限購2盒…(另10%折扣)
使用心得:睡前吃兩顆,其實過約八小時後就會肚痛,接著去上廁所…然後一整個早上還是會有點拉…所以這個我是非不得已才吃的… 
2013/06/25更新資訊:有到官網找過內容物資料>>發現有加入大黃與"番瀉葉" >>如果要買的人請注意不要過度依賴喔。
○主成分のビサコジルが、大腸の粘膜を刺激して腸のぜん動運動を活発にし、また排便反射を刺激して排便を促進します。
○生薬系(大黄、センナ)の便秘薬より、作用が強く、効果が早く発揮されます。
○頑固な、常習的な便秘に悩まれている方に適しています。
○便秘やストレスや疲れで腸のぜん動運動が弱まっている人に起こりがちです。腸のぜん動運動を高める為にビタミンB剤との併用をおすすめします。

●EVE-A止痛藥 > 圖中下方eve的字樣三盒
(sundrug池袋東口店) 60錠,日幣498元 (另10%折扣)
使用心得:應該有效吧。有一次早上頭痛,吃了一錠。 為避免任何突發狀況,今年初有請我姐再幫我備一盒,我個人覺得很好用

●休足時間(凸點貼片足部專用) > 圖中間有兩個腳掌的盒子
(sundrug池袋東口店) 12枚,日幣398元(另10%折扣) /我在池袋的藥妝店看到的休足時間都差不多是日幣398元這個價格 

●肌研極潤-補充包 >  圖中右下補充包
(sundrug池袋東口店) 日幣498元(另10%折扣)

●PAIR 痘痘藥24g > 圖中下eve的上方兩盒
(上野os drug買)此行看到最便宜的,一條日幣880元。
使用心得:雖然有用,但還沒感受到神奇效果,後來丟給我哥用

●花王kao蒸氣眼罩14枚入 > 圖右上人戴眼罩圖
(上野os drug買)也是此行看到最便宜的,一盒日幣840元。
使用心得:我覺得這東西真的是華而不實,對我來說可有可無,不會再買。

●專科美白-補充包 > 圖右上補充包
(松本清池袋part2店買) 日幣679元,價格好硬

●バーブ泡澡錠 (rose graden香味) -4香味3塊共12入 >  圖右整盒玫瑰圖樣的
(松本清淺草店買) 日幣358元。一直記得最早買時好像在松本清買過日幣299元的價格呢。 
使用心得:非常喜歡這系列的泡澡錠,香味真的讓人非常舒壓呀!! 

●FLAIR 芳香噴霧-衣料類使用 (數量限定-sweet&spice 香味) > 圖右下噴霧瓶
(松本清池袋part2店買) 日幣279元 /純粹覺得漂亮及數量限定就買了。簡單來說就是衣物用芳香
使用心得:很臭的衣服我想就不要浪費時間噴了(麻辣火鍋等級的你們就放棄吧),但輕微的消臭是蠻不錯的! 


 PS/沒入鏡的還有買了塞尚的BB粉底霜…覺得有些厚重…冏。還不習慣。

 

以上。其實這次買到最便宜的地方,竟然是sun drug 池袋東口店當然還有大家最愛去的上野os drug ...

 

吃的只買了,(請參考圖左下那幾盒)

●薯條三兄弟(北海道名產)-機場免稅店購買
我覺得可以吃可以不吃,這東西貴,我覺得不划算

●東京香蕉-香蕉布丁口味-長頸鹿花紋-限定販售-機場免稅店購買
這就是去過東京的證明啊! 可以嚐鮮自用兩相宜,但我要再次強調,我還是比較愛銀座草莓口味蛋糕xD

●東京芝麻蛋 -機場免稅店購買
香濃芝麻餡,一粒一粒的蛋形狀,我覺得冰過更好吃,我吃沒幾個全被我爸吃掉 = = 
沒買過的朋友我建議可以購買

●六花亭(北海道名產)-蘭姆葡萄餅乾- 我的最愛!缺點是保存期限短(已哭)
自從與它相遇後,我唸唸不忘,想方設法一定要在東京買到
我的方法是:上六花亭的官網  http://www.rokkatei.co.jp/ 
然後右方有「各地催事情報」選擇你接下來會去的地方,關東OR關西OR哪裡
他會列出日期和在哪裡辦販售會,再過去買就好了

我還記得那天,我趁早就這樣晃到了池袋西武百貨的北海道特展,跟人家排隊買完六月亭後
提著提袋我好開心啊,(雖然我也想買別的,但有忍住)

中間兩隻DISNEY的東西是在台場的DISNEY STORE買的,正好特價中

右下的LOWRYS FARM的包就是,一時手滑才買的,台灣也有賣,以上

arrow
arrow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