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蔡看完展才去吃的,下午三點多,店內有些空蕩,但服務人員還是很周到!
平價日式定食中,我就想到樹太老。  

也不是第一次吃樹太老了,只是我住的附近的樹太老都有些短命(ex一中店、健行店都關掉了)
剛開始不是很喜歡吃樹太老,也說不上為什麼,但是後來就蠻喜歡的。

樹太老的越光米、高麗菜絲、小菜(我個人最愛牛蒡絲)、味噌湯都可以免費續加!
男生也不用怕吃不飽~真是佛心來的!所以我當天又吃多了。XD


以下圖文簡說:

綠茶

餐點還沒上時,會有杯熱麥茶陪你等餐~(上圖左側黑杯)
這是我的去冰綠茶,蔡點了杯紅茶。

《沒拍到的照片》
桌上有豬排醬、辣味豬排醬、S&B七味粉、芥末醬包可用。
我光辣味豬排和七味粉就可以吃掉好多飯和高麗菜(大心) 

 

炸腰內肉豬排定食

這是菜的腰內肉定食。

 

炸起士豬排(藍帶)定食

這是我的炸起司豬排定食/就是擋不了起司的誘惑!好棒。
唯一缺點是冷了就不好吃了Q_Q ,所以要快點吃掉它。

 

越光米(免費續)

越光米,我喜歡。雖然不太愛吃飯就是了!

 

味增湯(免費續)

味噌湯/調味剛剛好,又有料呢。

 

冰

飯後甜點/冰淇淋,有巧克力碎片,其實還蠻好吃的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樹太老日式定食專賣_台中精明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精明二街67號
店家電話:04-2310-3578
營業時間:11:00~9:30
網址:http://www.kitaro.tw/index.html

arrow
arrow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