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MINI套餐》

我自己很喜歡吃拿坡里的烤雞,常常會克制不住去買一桶六塊烤雞來嗑,但常常會吃到膩或是吃不完冷掉。很浪費
這次我爬文後決定來點MINI個人套餐D:NT149元
MINI 披薩 + 2 塊炸雞 + 1 杯 500ml 飲料(炸雞可換烤雞;部位恕不挑選)
(口味:總匯、海鮮、夏威夷、蔬菜、臘腸、燻雞,共6種)

我的總匯披薩,超可愛,我的手掌大小。飽度和膩口度剛剛好。(常會買太大吃到想吐,但這不會!)
因為我不愛麵皮,這樣的分佈讓我覺得比大尺寸的更好吃。
R0010861_1.jpg 

 

至於烤雞不用說了,管他給我哪一塊我都愛。但我更愛雞胸肉的部份。
R0010862_1.jpg

心得:mini套餐D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以後若是一個人想吃烤雞時就可以點這套了,就會吃起來剛剛好多樣又不會太浪費。(流口水中)

 

 

《21世紀風味館》

某天和一正妹去逛一下中友。還好有了她,我才有一隻烤雞可以吃。
烤雞很棒,但是還是有些肉比較平淡無味些。好可惜哦,但說歸說我們兩個人還是吃得乾乾淨淨啊(爽快)
21世紀風味館的薯條也蠻好吃的。 

IMG_1672_1.jpg IMG_1673_1.jpg  

 

 

 


詳情請見官網:

◎拿坡里:http://www.0800076666.com.tw/

◎21世紀風味館:http://www.pec21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