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了一下gomaji的團購買的套餐。趁我還沒忘時所以趕快用掉。選了赤坂拉麵台中崇德店。離我住的地方較近。 

R0010679.jpg

 


團購的套餐是/ 招牌叉燒拉麵及任選兩樣小菜及飲料一杯(紅茶)
赤坂拉麵算是蠻方便的,這次不需先訂位。只要出示序號即可。 便直接在櫃台點菜結帳~
團購主餐是「招牌叉燒拉麵」只要任選其他兩樣小菜即可。 所以我選了「糖心蛋」及「日式辣泡菜」及「紅茶去冰」

 

糖心蛋(單價20元)上來了~冰涼的,中間頗濃稠,甜味很重。不知道是不是糖心蛋的口味才是。
R0010672.jpg

 

日式辣泡菜,算是特色小菜之一。果然是不會酸,比較偏辣的口味,但稍稍感覺一些些小苦味。
R0010673.jpg

 

接下來就是麵麵上場啦~看起來挺不錯的。但湯頭不夠有深度。
R0010670.jpg

 

麵條的部份,我認為不太ok~不算是有彈性,而是比較粗的麵條。麵粉味重些。
R0010676.jpg

 

叉燒超級薄,也因為油花偏多,所以幾乎一挾就碎了~很可惜~
R0010677.jpg

 

有調味料區可自行取用,調味料都偏台式~除了有七味辣粉之外。(我最後是混合了蒜泥及七味粉進麵裡)
R0010678.jpg

 

 

附餐飲料,紅茶,不會很甜,古早風味我覺得還不錯
R0010674.jpg

 

心得:覺得還算不錯吃,比較偏台式了?雖然強打電視冠軍-赤坂拉麵,但總歸來說,還是沒有呈現我所希望純粹日本風味,可惜了。
後來我大力的混合了所有辣泡菜及蒜泥和七味粉的麵麵,吃起來頗有辣度,若是不敢吃辣的朋友千萬要克制一下~

以上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赤坂拉麵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24號
店家電話:04-22368168
營業時間:am11:00~pm9:00(周一到周四)、am11:00~pm8:00(周五到周日)
店家blog:http://tw.myblog.yahoo.com/akasakar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