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更新在下方)


很突然之間,碰碰運氣要去吃,果然不負期待!菲淇士的義大利麵真正平價又好吃,近二個禮拜跑了二次去吃麵!
這次是晚上去用餐,我是奶醬控我點了「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135元、我同學點了「茄汁海鮮義大利麵」160元~當然要升級一下變套餐啦~要另加49元!!!覺得很超值呢! 

 

IMG_92191.jpg
IMG_9217.jpg

 

因為菲淇士人手較少、又現點現做,所以要等~~一下!於是就坐在位子上亂拍室內照!
IMG_9221.jpg
IMG_9222.jpg
IMG_9232.jpg

 

首先麵包先上啦~是酥脆且有彈性的硬法(二人份)搭上混了鮪魚的酸豆醬,真是好吃~
IMG_9224.jpg
IMG_9227.jpg

 

還有用料豐富又不膩口的濃湯~喝了都飽了~吃了一半的硬法也該來泡一泡濃湯!很好吃!
IMG_9225.jpg

 

同學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看的出來料極為豐富~把麵淹沒了~她覺得很好吃!
IMG_9229.jpg


我的「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麵條有彈性,只可惜奶醬感覺對我而言稍稍膩口。
若加上我的最愛tabasco~中和一下更美味了!不過我還是吃得超滿足的!
IMG_9230.jpg

 

因為太喜歡菲淇士了,我又去吃了我個人極大推的「茄汁雞肉義大利麵」
私認為雞肉類的義大利麵都頗為優質,雞肉都很嫩~又超多超大塊!怎麼受得了~
紅醬好吃到我好想再弄個麵包刮完它~
IMG_0866.jpg

 

 

最後用我的iphone再拍上幾張照片上傳到FB讓大家流口水!

IMG_0808.jpgIMG_0807.jpg

 

心得:菲淇士真的平價用料又實在,現在寫一寫,明天又好想衝去吃上一盤!解解饞~
因為他們人手較少,又要現做,需要久侯,所以要吃也要加上一點點的耐心哦!以上~ 

 

-------------20110913更新

其實2011/6 月 菲淇士有更新菜單和調整價格。之後我八月多又再去吃了一次。

首次挑戰我不常吃的青醬及燉飯。

 

首先是我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NT150元
我覺得青醬有些微辣辣的、但很濃稠。還不錯吃。
只是搭配雞肉的話我還是偏好白醬和紅醬,尤其是紅醬我最喜歡。
R0010856_1.jpg



再來是我同學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有番紅花,孕婦和好朋友來時不宜) NT180元
我們一致認為料很多實在,只是口味有些偏鹹了。容易感到沉重。但還是不錯。
R0010858_1.jpg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菲淇士義式廚房
店家地址:台中市育才北路20號
店家電話:04-22251129
營業時間:am11:30~pm9:30
店家blog:http://af427.blogspot.com/
店家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ages/LOPHILS菲淇士義式廚房/201385680711

ps 先打電話訂位比較好哦~免得白跑一趟~(我最初幾次突襲,結果都沒開~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