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麵屋.五右衛門  是日本連鎖的和風義大利麵店。 《參考第一次吃洋麵屋.五右衛門》
下榻飯店後,因為住在熱鬧的池袋劇場,所以我就近帶我姐去sunshine city樓下吃,順便晃一下(剛好像沒看到那裡的駐點了也許撤了?)
 不過那裡的駐點讓我很怕怕,感覺到油膩與昏暗,一點也沒有在原宿店吃的乾淨與自在。

推薦我姐吃這家義大利麵,我姐也說好吃!!!滋味很棒!!!另外我有注意他們的麵條是用義大利製的pedone,所以之後我也去買了同牌子的天使麵來煮,麵條很有彈性!

 

因為是秋天時去東京的,所以也選秋天推薦的套餐。(有前菜、湯、飲料)
我選了左上的套餐,多了一個粟子口味的布丁,我姐則是選右上的套餐。
我的是「菇和豬肉的義大利麵(醬油奶油味)」、我姐的是「嫩雞和菇類的牛肝菌奶油醬口味」
IMG_8551 拷貝拷貝.jpg

 

套餐附的生菜和風醬和豆腐清湯
IMG_8538 拷貝拷貝.jpg

 

我的麵麵,料多味美上還有顆水波蛋、清爽好吃極了!和風味的義大利麵好好吃!
IMG_8540 拷貝拷貝.jpg
IMG_8543 拷貝拷貝.jpg

 

我姐的麵麵~她說很好吃,可惜量多到她吃不完,剛好奶醬是我的愛,我就在那邊幫她清掉~一點也不浪費!
IMG_8541 拷貝拷貝.jpg

 

我們的麵麵合照!!超大盤的!而且我好喜歡它們家的盤子~好像也是手工訂作的!
IMG_8542 拷貝拷貝.jpg  


最後是我才有的小甜點,不甜不膩,很紮實的粟子小布丁!
IMG_8548 拷貝拷貝.jpg

 

 

心得: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麵麵、和風口味帶來不同的感受!開放式的廚房前擺了一大堆他們使用的義大利麵!
看了就很歡喜。若是到日本不知道吃什麼、又不想踩雷,我覺得五右衛門真是好選擇!!下次還要去吃~

 

 


《店家資訊》
店名:洋麵屋.五右衛門 原宿店
網址:http://www.yomenya-goemon.com/
可上官網選擇店舖情報,在您方便的地方就近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