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吃的,年中打算要寫卻寫不出來,嚇死我】

某天因為我與史派克從未吃過王品牛排,便一同約定去吃王品牛排。
當天有雨。就定位後,我與史派克就拿出相機和智慧型手機一同玩樂。

沒忘了今天是來吃飯的,

 

IMG_9185A.jpg

抹醬是肉肉和起士~抹麵包滴~


IMG_9192A.jpg

有雜糧和可頌~吃起來覺得尚可。


IMG_9193a.jpg

緊接又上前菜,殺個措手不及~這是我的「海鮮生菜沙拉」,有月星 鮮~的味
 

IMG_9197a.jpg

淋上了法式沙拉醬的樣子~
 

IMG_9194a.jpg

這是史派克的「鮮蝦水果沙拉」,私認為和西堤那個很像~ 

 

IMG_9196a.jpg

這是我們的餐前酒和水杯~ (忘了有沒有很重的酒味~說不定是水XDDD)>我酒鬼! 

 

///////////////////////////////////////////////////////////////////////////////////////

《中間休息》抱怨文!
其實不是我們休息,是服務人員整個把我們忘掉了~桌上東西都吃完了!!!很久了…
兩人只好裝忙玩一下手機,結果,我們被遺忘了近十幾分鐘,然後我一直看著隔壁桌的服務人員對他們的客人無微不至的服務!!!!!!!
看到我都火大了,於是招了招手~馬上抱怨~!!!!!
於是就有人來啦~還是隔壁那個很親切的服務人員~本來他是把我的麵包盤要收走,
我說:等等,我還要續呀~!!!!!(整個不怕羞的大嬸),於是就只有我一人又續了一份!

接著,就招待我們喝紅酒以表服務不周之歉意,我也是豪不客氣給他喝兩杯,若是可以,一瓶我都幹掉!
之後就是超級無微不至的服務!三不五時遞上溼紙巾來~有點太頻繁就是!但這時才感受到真的「王品的服務」~我也是來吃服務的XD

///////////////////////////////////////////////////////////////////////////////////////


IMG_9200a.jpg
IMG_9198a.jpg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這道算是我失測,純是因為沒喝過,但以後也不會喝了~
麵包體是軟法~我還以為是硬法~嘖嘖~結果就糊糊軟軟的~和我想像落差大!
麵包蓋抹上香蒜還是普普~ 


IMG_9199a.jpg

史派克的「酥皮海鮮濃湯」上桌後將酥皮和湯碗分離,讓你吃的優雅~方便


IMG_9201a.jpg

重頭戲要來了,先上些蒜片和醬~  


IMG_9203a.jpg

主餐的配菜,不是很喜歡。


IMG_9204a.jpg

史派克的台塑牛排,好像是選紐澳的牛?蠻好吃的。

 

IMG_9206A.jpg

我的香烤豬大排,上桌後,先切上上部給我食用,下部再拿回去烤得香香再過來。


IMG_9207A.jpg

其實有附上錫紙讓我包著骨頭拿起來更好食用。我很喜歡。

 

IMG_9210A.jpg

鮮果。

 

IMG_9211a.jpg

史派克的甜點,法式烤布蕾

 

IMG_9212A.jpg
IMG_9214A.jpg
IMG_9215A.jpg

我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一般般,我都要哭了。

 

IMG_9216A.jpg

我的拿鐵咖啡。@x@

 

<<補上兩張iphone的照片,裡面有紅酒的照片XD>>

IMG_0801.jpgIMG_0800.jpg

 

 【ohmygod,拖了一年我終於寫完了!!!!】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王品_台中文心店 (第一家王品)
店家地址:台中市寧夏路233號
店家電話:04-2313-6430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
網址: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