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陳大啾的食物說,本來就是定位在有食(食記)+物(買物)+說(拉賽)。所以這篇不是閃文,而是累積很久本來就該寫的買物文。(冏)

【第一個買物】
去年我入手了Iphone4至今,的確讓我荒廢了玩blog (摀臉跑開),買它的過程雖然艱辛但又幸運。

IMG_9108.jpg

 

之後便馬上入手了「幸福日光」代理的韓國品牌保護殼,
這款《小兔愛吃冰淇淋》。價位約快700元的樣子。
喜歡這殼的原因無他,就是目前市面上的ip保護殼裡少見前包後包的。(很多都後包而已)
這個保護殼幾乎只有是女生都會大叫『好可愛喔』!!!
唯一要詬病的是殼好像經不起反覆穿脫,我現在殼上的卡榫幾乎壞光快合不起來了。
圖案噴繪的不是很好,是數位印刷,但是解析很差(職業病啊我~),還好遠看都算不錯!
IMG_9120.jpg

 

最後再一張美照,這張桌面一直是我的最愛! photo by GRD3
RIMG0041.jpg

 


【第二個買物】
這錶其實早該買了,但我從去年看到今年實在還是沒看上眼的,不然就是太貴我窮人買不起之類的。
純粹因為上一隻錶FOSIL的錶帶快斷掉了,而我又不想再繼續帶皮製的錶帶。只好盡量趁錶帶還沒掛之前快換掉。

『勉為其難』之下,意外看到這款基本到不行的alba男錶(羞,因為我愛大錶)、藍寶石水晶鏡面,全不鏽鋼錶帶!
有日期、有很多刻度~(因為很喜歡準確的時間),打完折覺得很便宜所以就買了。
本來是勉為其難,但是現在有愈看愈喜歡的傾向。


R0010048.jpg

《用手機隨手拍一下帶起來的樣子》
111.jpg

 

 

【第三個買物】
RICOH家的相機,其實我一直超想買的。只可惜啊。當初想要更隨身一點的才選擇CANON 80IS。的確這小相機也讓我愛不釋手!
言歸正傳,買這台純粹時「衝動」,也因為拿同事的GRD3反覆玩著玩著,突然被燒到,就馬上決定要買,好像不過三天吧。
買到現在不過一個月,還在熟悉它。 

照片.jpg  

 

 

以上,從去年到現在的買物特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