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晚上,好像一路逛到腿軟後,肚子不餓還算飽,休息一下我們就匆忙前忙一蘭拉麵--池袋東口店
因為有先看過google地圖,所以還算不難找,只是當晚溫度已算驟降,整個人縮起來走得很趕。

天冷又在異鄉,頗有旅遊風味。

一蘭拉麵,就在池袋站東口出來左轉後不遠的一條巷子裡(進巷子後還要再右轉就到) 

IMG_8748 拷貝拷貝.jpg

 

是先買投錢買卷的過程,就請各位參考他人網誌,總之,我都選一般,然後再加個半熟蛋蛋來吃。
好不容易等到兩個臨近的座位後才進門。

 

在坐定位前,可把您的大衣、包包、放置座位後方的掛勾與籃子裡,就可以坐好享受一下囉。
每人一格座位,然後,這張圖是水,可自行取用。總之我只喝一杯,是水。 

IMG_8735 拷貝拷貝.jpg

 

店員講了一大堆後,就先上了蛋蛋,自己先用手剝,旁邊還有一張教您怎麼剝的圖解。
還附上一包鹽,還有小紙巾(噢,真貼心吧) 
IMG_8737 拷貝拷貝.jpg

 

接下來就是麵麵上啦!先來嚐一口湯,mygod,雖然我本人是無敵家擁護者,
但不得不說一下,一蘭的湯頭很有深度。頗適合台灣人。
濃厚的風味搭配細麵條(雖然我不是很愛細麵條) ,一起吸入口中,才知道簡單也是一種美味。 IMG_8739 拷貝拷貝.jpg

 

不過啊,真的要說,叉燒好薄薄哦。超級大配配配角的。和無敵家不同,他是屬於瘦肉多一點的口味
但真的很薄,還算不錯吃,就是太少啦。
而獨門的辣醬呢,好少哦,不夠辣呀。我吃辣吃很重的。
但是混入湯裡後真的好吃耶…我姐很喜歡(她是不吃辣的人)

IMG_8741 拷貝拷貝.jpg

 

接下來就是吃掉一點的半熟蛋蛋,你看看那種澄黃的樣子,都可以感受到濃醇的蛋黃香味了。
我後來是混入湯麵裡一起吃掉。整個滿足。 
IMG_8744 拷貝拷貝.jpg

 

據聞碗底另有風光,所以我拼死喝完它(其實是湯也超好喝的)
IMG_8745 拷貝拷貝.jpg

 

整體來說,是確吃了很清爽的拉麵,口味也是一般人最能接受的。
湯的風味一流,手工製的麵條,只差在於說,我不太喜歡細麵條口感。不然應該算完美囉。
以上淺見,供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

名稱:一蘭拉麵–池袋東口店
住址:〒170-0013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39-11 サニーサイドビル102
電話:03-3989-0871
網址:http://www.ichiran.co.jp/pc/hp/index.html
營業時間:24hr不休

交通資訊:
出了JR池袋站東口後,往豐島區役所方面行走
(出東口後往左,是BIG CAMERA方面,就在the b ikebukuro 飯店旁邊的巷子進去,第一個路口右轉)
希望我的講解,可以幫忙大家,當然不太確定的話,就是先去google地圖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