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備註:之前寫過的ana飛機餐,當時評價還好,現在覺得可能那時候挑剔過頭,或是口味可能真的有在改了?,總之,這次的飛機餐雖然和上次大同小異,但我卻覺得不錯,個人淺見,歡迎參考。謝謝>>

 

先post去程的食物吧。

一樣是早班機飛東京。本人嚴重ANA控了。太洗歡了啊。
首先老樣子,前一天又沒睡好了。(幾乎沒睡,早上坐車時也是一樣)
拖著疲累身軀,慢慢入關,慢慢逛,慢慢走,才驚覺,整個走道幾乎沒人的狀況下,我和我姐還以為飛機飛走了!
(突然覺得好準時的台灣人啊)

果然,到了登機門時,只剩我和我姐,所以急忙上去後,就關空橋了 
東摸摸西摸摸,把麥白先整理好在大袋子上,放好。人坐定。飛穩後。點心時間到了,照例先來酒穩一下心情。

 

選了,ASAHI 啤酒打頭陣。
IMG_8513-拷貝.jpg

 

快樂的點心時光過後,沒多久就進午餐啦。>>>(菜單忘了記)

下面那張是我姐的set,她選雞肉搭配飯。飲料部份,她不碰酒我卻推薦她要喝小瓶的ANA紅酒。
她不喝酒的人是縮賣麥!

IMG_8516-拷貝.jpg

 

接下來是我的set,我選豬肉搭配義大利麵條。飲料就是SUNTORY的PREMIUM
我們共同的前菜是涼拌的通心粉和火腿。甜點是起士蛋糕。
主餐的部份都不難吃,起士蛋糕不會過甜,但實則上偏乾些。沒關係,喝啤酒潤口。 

IMG_8517-拷貝.jpg
IMG_8519-拷貝.jpg

 

吃飽喝足了,廁所狂跑,加上沒睡好,喝太多酒,有點飄。
翻了一下,有飲料選單耶,趕緊來點熱中國茶,咦,我覺得喝起來像伊右衛門茶加熱版耶+~+||| 

IMG_8527-拷貝.jpg
IMG_8521-拷貝.jpg

 

然後我們對於meau上的
ANA原創飲料「卡抱斯香橙汁Aromatic Kabosu」(用產於九州大分縣的『卡抱斯香橙』製作的)感到十分好奇,所以又不害臊的和美麗空姐要了
OMG,很好喝啊這個很好喝。微酸微甜,猛一喝有像加了很多甜甜果汁的伏特加啊。真的要推一下好喝。 

IMG_8525-拷貝.jpg 

 

最後降落時,嚴重耳鳴。因為酒精吧?

 

-------------------接下來是回程。

回去時剛好有個颱風跟著也來日本玩,所以回程天氣很糟呀。

所以我坐定位,麥白弄好,不來個酒怎行。我會嚇嚇。所以還是選SUNTORY的PREMIUM
IMG_8937.jpg

 

天氣不好,有時還會上上下下,所以,快點進晚餐吧。
回去時,我就想說要把紅酒當紀念,所以我就點了ANA紅酒當佐餐的。我姐則選了白酒。

IMG_8951-拷貝.jpg

 

我姐的set好像是牛肉和一些蔬菜為主的。

IMG_8952-拷貝.jpg
IMG_8962-拷貝.jpg

 

我的是白醬海鮮之類的。好好吃啊,我不得不說,雖然是我討厭的魚肉但搭白醬好好吃,我吃光光。
我們前有毛豆和生鮭魚和火腿,鮭魚片不錯啊。可是我姐比我還不敢吃。 我就吞掉了兩份。

旁邊的蕎麥麵,要加醬包和海苔絲一起吃,這個就很普。(照片上沒海苔絲,因為他失蹤了)

IMG_8953-拷貝.jpg
IMG_8955-拷貝.jpg
IMG_8959-拷貝.jpg 

 

接下來是甜點,好吃的北海道布丁啊。不會太甜。很手工感覺的布丁。

IMG_8963-拷貝.jpg

 

 

以上,來回程飛機餐,基本上ANA的飛機餐不太有雷啦。

飲料也好好喝哦。卡抱斯香橙飲料,一定要試試哦哦哦!
但也不要喝太多,以免像我一樣一直造便所~ 

 

也歡迎參考一下之前的2008年的ANA飛機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