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約吃,還有其他三人…週六的陶板屋特別難訂,我們一點多才進去。
要去吃前有先做功課,結果已改成秋冬宴菜單… 雖有點措手不及,但還是點了。

價位一樣是499元,另加10%服務費。 

IMG_8152.jpg

 

照舊先上一杯熱菜,遞菜單… 以下2010秋冬新菜我會標上(新)

IMG_8151.jpg

茶好喝,有點像麥茶但不全然是… (服務人員都會適時來倒熱茶,很週到)

 

IMG_8156.jpg

luna點的沙拉是「時蔬蕃茄沙拉」(新),醬料是巧克力,很特別

 

IMG_8159.jpg

我的「海鮮水果沙拉」,這道算是長年菜單,我二年前吃的時候就有,這次嚐起來口味特別明顯(可能是當天第一餐),水果清脆,料多,沾上適量百香果醬更順口。只是百香果醬太甜XD

 

IMG_8162.jpg

固定的前菜「烤杏鮑菇」,但這料理手法和印象中已不相同,烹調口味較之前吃的偏重,搭上旁邊附的醃漬蘿蔔絲,可中和掉重口味的香料。

 

IMG_8163.jpg
IMG_8169.jpg

這是我的湯「海鮮蘆筍濃湯」(新),應是蘆筍打成的濃湯,湯料有切段蘆筍、干貝、蝦仁。喝了不膩口,算是不錯的一道湯品。

 

IMG_8165.jpg

luna的「百合牛腩湯」,怎感覺擺料較之間空虛? 但她本人說,湯清爽,很喜歡。

 

IMG_8173.jpg

鄭先生的「青蔬燒饅蒸飯」(新),嚐過的人說味道搭起來奇怪? 認為沒什麼饅魚味… 大家可以試試。因為口味絕對見人見智。

 

IMG_8174.jpgIMG_8177.jpg

我的「田園燻雞炸飯團」(新),炸飯團可能偏乾,但沾上旁邊酸甜的醬料,變得好入口。飯團內料為拌好後下去炸,是我喜歡的口味。

 

IMG_8180.jpg

中場休息,「桑椹醋汁」,很好喝,酸甜口味去掉剛剛的油膩味。但我認為甜>酸。(因為我不吃太甜的)
喝完後,服務人員還會為你續杯XDDD

 

IMG_8181.jpg
IMG_8182.jpg

我的主餐「香蒜瓦片牛肉」7分熟、搭配黑胡椒醬及紅酒醬。
這這這,這菜一上的時候我有些嚇到,這血都積成小水塘了…
香蒜瓦片牛肉的肉質比較軟嫩,但那天吃起來簡直有點嚇人的軟!!!!!!!!和鬆~ 
我認為應該可以更好些,感覺上較二年前用餐時遜色。

但我很喜歡黑胡椒醬,很明顯的香氣和辣味出來。蕃薯也好好吃。只可惜蒜片苦掉了。 

 

IMG_8184.jpg

luna的「和風牛肉」,她認為很嫩,且不用沾醬就有味道。

 

IMG_8186.jpg

luna的甜點「冷月紫米」,芋頭沒甜味,luna認為這甜點表現還好。

 

IMG_8189.jpg

「紅豆抹茶奶酪」,我沒試,所以不知道,但奶酪看來是非常軟嫩的。

 

IMG_8190.jpg

我的「黑芝麻提拉米蘇」(新)
這道算是很意外好吃的新品,旁邊的小白點是帶有檸檬口味的慕絲、切下一口黑芝麻提拉米蘇,不會過甜又充滿香氣,真好。
只可惜,下面的餅乾不緊實,每切下來就會散掉…

 

IMG_8196.jpg

我和luna的飲料「水果冰茶」及「黑醋粟優多」(新)
我自己的那杯「黑醋粟優多」口味很好,只是忘了請他少冰,因為冰塊過多,太冷了…

 

以上是當天用餐的小心得。提供大家參考。
雖然整體上有感覺較之前遜色,但我自己認為只有主餐,其他我都喜歡。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
用餐聚會上就會很舒服。XD

 

昨天寫了意見書至陶板屋。結果今天馬上就接到電話來…
服務態度真的超讚的,我真的要推一下,我寫意見的內容其實是小事而已。但陶板屋貼心敬業的態度讓我不得不推一下! 

 

2008秋冬宴 http://revery.pixnet.net/blog/post/22180162


店家資訊:陶板屋中港店
網址:http://www.taoban.com.tw/
電話:04-2319-9323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02號2樓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