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應該要睡得很晚…尤其是三杯酒下肚…的隔天

因為與史派克約了…所以趕早去了尼克咖啡勤美店…

殊不知本人太久沒上PTT,原來尼克在鄉民簡是蔚為風潮?

為何?

看我一大早提著桃紅筆電包在附近走動…等人也在等位…因為客滿,大家都在外面排隊(不可思議)

不過還好沒等很久,約二十分左右即有位,也還在早餐時段時間內~呼呼

 

坐定位後馬上就點了因為很餓啊我…:s

點了一個英式早餐 129元、史派克點了一個美式早餐89元…飲料是果汁和冰咖啡

點完、先付帳、付完等了一下飲料先上、餐點也隨及就上了…

 

以下…

IMG_7896.jpg

(驚異的冰咖啡) 是濃縮加水? 不知道耶… 但是是咖啡,要攪拌攪拌一下

IMG_7897.jpg
IMG_7898.jpg

一小盤的生菜、滿福麵包、一個草莓果醬、一個奶油抹醬
另一盤是,德國香腸、火腿、薯餅、還有明明應該是半熟蛋的雙蛋(補死我了)…二種醬

吃起來的感覺是:尚可…價位可接受,東西也多(吃完有飽)

 

IMG_7899.jpg

史派克的早餐…美式早餐89元

 

IMG_7902.jpg

因為一股腦的吃完又不想馬上離開,天氣那麼熱就又多點了兩杯飲料

我的是檸檬綠茶加大(原55元+20元)

另一杯綠不攏咚的是「我愛蘇打綠」90元

 

點完餐同時順便問一下有沒有無線上網,確定有之後,就把小白拿出來上網 
還好現在出門有順便帶布墊子的習慣,不然,說真的,尼克勤美店那張我們的桌子是油油的…冏…

我努力擦了啦~但還是多歸了布墊子 …

若是平常人不多,帶點悠閒的話,那裡的確是上網的好所在。氣氛也不錯…早餐算是便宜…其他飲品類價位都算可…

有機會還是會想去,但要避開人潮多的時間品質會更好,另外,也是要去其他分店踩踩才好…

吃飽有逛了一下市民廣場,也看到了白水尼克了…

 

 

------------0811新增

IMG_8108.jpg

IMG_8110.jpg

晚上又去尼克啡,學弟點了他們家好吃的薯條…然後又各點一杯飲料,就悠閒的在那裡上網聊天看文章…

薯條很好吃…又附上兩種沾醬可以用… 實在大口滿足啊… 

大推店員貼心,看到我帶電腦,就問我要不要換到有插頭的地方使用電腦。實在很棒啊…

 

 

-------------1126新增

最近喜歡一個人去尼克混。

那天餓了點了「紅酒雞肉美式貝果」套餐。搭脆薯和咖啡

好好吃。味道超棒。雞肉鮮嫩,生菜多多,起士粉和黑橄欖也好搭啊。後來我也用薯條把醬汁勾起來吃。

吃完好滿足。

一個人在尼克上網,吃東西。兩隻手指滑呀滑。輕鬆渡過優閒禮拜五夜晚。

IMG_9040.jpg

IMG_9041.jpg


 

店名:尼克咖啡-勤美誠品綠園道店 (the naked cafe)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
電話:04-23261168 
可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