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s_be.jpg

我最早最早被這雙燒到時,好像是三月多,剛過完年。
一直很喜歡這種中性風格的鞋款。所以在拍賣中搜尋到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直至五月,又燒起火來。但Y拍那時,都只賣灰的居多,而且價位一千多又沒有我的尺寸(賣家皆稱此雙需帶大半號)
又…剛好朋友正在學習在gmarket上直接下標,於是就故且一試,來標看看吧。

拍賣網址:http://dodogirls.speedgabia.com/darin/woman/pop_up/html/s_251.htm

規格:
此雙有七色、尺寸23~27cm,made in korea。厚跟高約2.5cm。

買價:
韓圓24500、匯率約36多,加完運費一雙不到一千。超划算(網拍現在含運也要1600元上)

挑選尺寸:
因為我的腳平常穿勃肯是26號(歐洲尺寸是40號)、但照理說我的腳實際大小應是25半,但為求保險,我直接選了26號半。(整個大1號)

而且Y拍上的賣家都說要大半號較好。
果不其然很合腳、因為我腳偏厚。且雖然那天到朋友家拿貨試穿時是晚上腳腫之際,卻還是合腳。而且還有一些些空間穿來較舒適

IMG_7722.jpg

開箱時,蠻興奮的。顏色雖然沒有到百分百的像,但還是我喜歡的那種色彩。
鞋子裡面的紅色很漂亮、雕花也不錯。呵呵、後面屁股對在一起,並不會有高低差別(之前爬文說gracegift會有?)

----

為了在陽光下拍照,且經過實穿後才寫文。我又lag幾天才穿上他。 

IMG_7730.jpg

IMG_7726.jpg

這雙鞋穿起來很合腳、後跟也不會磨、蠻輕巧的。搭九分的內搭很好看、搭印花洋裝也好看。
整雙版型很男孩風格。我超愛的。但是鞋底前半段可能有點不太止滑。(看第一圖即知底面沒防滑)

以上…微弱的分享文。不含整體穿搭。

 

 

 

 

-----------------------另,又加映我年初約三月多買的born 鞋 ,特價約快二千元(原價約快四千)

因為很少看人分享穿born跟鞋(通常是平底的居多),所以還是慎重的去試了又試才買下。
整個鞋頭超氣質的,連我這種寬腳的人穿了都變小巧了。雖然整個高有6cm,但因為厚又加上皮軟透氣。穿起來一整個舒適。
連我不穿高跟鞋的人都可以輕易克服它。(踩上他,我整個人上三樓去了)
唯一要詬病的只有,穿上這雙鞋整個爆長至176cm,結果整個被譙說幹嘛沒事穿那麼高。冏。要當女人也不簡單。 (攤手)

我後來也推薦朋友買了一雙born,她也是說很好穿呢。

IMG_7757.jpg

IMG_77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