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五月初的時候去吃了傳說中的瑪莉亞廚房,之所以猶豫要不要寫也純是個人感受為主…

那天,和樂停車停的遠一些。用走的到了瑪莉亞廚房。
本以為沒有開,但還好有,而且客人很少(因為我怕等到天荒地老)

因為樂有來過了,貼心的為了我先點了雙人份的麵來吃。
也請瑪莉亞幫我們隨便弄個湯、前菜之類的。

 

前菜是烤過的硬法切片+鮪魚醬
熱熱的鮪魚醬是還經過調味的,滋味很鮮,料很多快流下來,一口咬下心情很好。非常好吃。

IMG_7565.jpg

 

接下來是上了 一碗清湯我們自己分享。
湯料是大蛤蜊、九層塔、蒜末。搭配起來得確非常鮮甜可口。不得不說那天蛤蜊挑得很肥美。

IMG_7566.jpg

 

再來,義大利麵的全名我實在記不住。但應該是茄汁鮪魚蛤蜊義大利麵-雙人份
麵上的時候是用一個類似像拉麵碗的東西。
茄汁與鮪魚幾乎是混在一起巴著麵條。酸甜滋味,讓我們吃的很快。
麵條的Q度是比較偏台式。說不上彈牙。蛤蜊一樣超肥美的。
其實若要說起來的話,我認為瑪莉亞的義大利真的是料多好吃、口味上是比較家常式的。

IMG_7568.jpg

 

接著可能是因為吃太過火一點也不覺得有飽足感之下,又點了燉飯雙人份。(名字沒記好)
不得不說,奶醬類的東西是我的心頭好。我吃得可樂的呢 。
燉飯裡頭有洋蔥、培根、好像還是有蛤蜊…九層塔(放太久寫就是這樣,不吃銀杏不行了。記憶力不太好)
另外是加上辣椒片中和掉奶醬的膩感。(我自己吃時是一直加tabasco辣醬)
同上,這道口味也是偏家常式的燉飯哦。所以搞得像奶醬飯似的…

IMG_7573.jpg

 

吃完這個就真的飽了。接下是甜點一份。招牌的提拉米蘇。
雖說瑪莉亞的提拉米蘇用料實在也還不錯吃。也是強打招牌的產品。

IMG_7576.jpg

IMG_7577.jpg

但我個人不知道為何只對曾在員林小義大利吃過的提拉米蘇特別鍾愛就是。
自己在義大利麵的口味上,除了罌粟覺得不錯。
最最最喜歡的就是員林的小義大利。(我簡直是他家義大利麵的粉絲了) 

 

最後,兩人吃下來總total約是快八百元。整個太誇張,很會吃就是了。哈哈
整體感想是,若是沒有先聽說瑪莉亞的『隨性』的話,我若是第一次去的客人說不定會抓狂…
畢竟我是個很內向的人,也不太愛吃飯時和店家聊天。(整個隨性的感覺是和香妍的那種差很多) 
所以有幸去吃的朋友們,要能夠忍、等才為上策。才不會吃個飯也不高興哦。
(因為她是一人廚房,急不得。加上她的個性喜歡慢食慢來。)

---
因為瑪莉亞還會搬家,所以現無法寫上正確位置。若是想找的人,可以google一下瑪莉亞的奇摩部落格哦。

arrow
arrow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