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本人失心瘋去本店吃了。與luna和luna弟一起去吃。上次吃的可以參考【台中】食記:韓鄉韓國料理-漢口店

機車就停前面,但這條是單行道,真是ohmygod,不仔細看,的確會錯過韓鄉,誰叫招牌躲在樹下。

IMG_7523.jpg

 

我們因為有先訂位(若來吃,還是先訂好比較保險)

店內環境:我認為是漢口店>市府店
服務態度:我個人認為是漢口店>市府店(不是說市府店的服務不好,而是我自己的感覺)

一上桌當然是先上茶與四樣小菜,漢口店一次是上六盤,市府店是上四盤,感覺差很多哦(我都是一人先入座的,然後等朋友來)茶就是麥茶,普普的。 

這次luna點了牛小排湯飯180元、luna弟點了銅盤烤肉-豬肉-180元、我點了人蔘雞湯飯-180元,全部另加10%服務費
(這次終嚐上次想點的東西,卻有些失望) 

IMG_7497.jpg

 

 

先來的是luna弟的銅盤烤肉。肉肉看來真不錯。也是一樣旁邊的料很多喔喔。(我下次也要點來吃)

IMG_7505.jpg
IMG_7503.jpg

 

接著上的是luna的牛小排湯飯(有附飯啊啊。奇妙的用一個有蓋的鐵碗裝來的)。
大概整個南區的人都知道luna出門都吃牛肉的。
這一道最激烈之處,在於雜質真該撈一撈之外,就是無敵多的冬粉啊啊。(我的心頭好冬粉) 

IMG_7507.jpg

 


接下來是我一直想點的人蔘雞湯。裡頭的紅棗看樣子是上桌前才撒的。還乾乾的
裡頭佈滿洋蔥和苟杞,還有一些雞腿肉的部份(我覺得是隻老母機)、還有一些年糕。
喝第一口湯時會覺得不是很重口味,但喝久就還好。但與我想像的真的差很多。下次不會點了啦~ 

IMG_7511.jpg
IMG_7513.jpg
IMG_7521.jpg

 

後來,當然要挑起人蔘雞湯裡的人蔘啦。長得超像小蘿蔔。
長得就像國外有些細小紅蘿蔔一樣。不過他是白的。

IMG_7517.jpg

 

 

接下來就是招牌重點。小菜照連發。
我特愛他們的泡菜,超好吃的,還有小黃瓜。這次比較有印象是芋頭角。也好吃耶。 

luna愛蓮藕片。吃起來脆感又有百香果味。

小菜其實都蠻好吃,每一項都不錯,感覺比漢口店多樣,但沒看到上次吃的梅漬蕃茄和百香粉(米果)好可惜哦! 
另外,我覺得本店補小菜的感覺,不及漢口店的感覺好耶。(其實是漢口店有正妹店員我都想要去要電話了啦) 

IMG_7498.jpg

IMG_7499.jpg

IMG_7501.jpg

IMG_7502.jpg

IMG_7510.jpg

IMG_7518.jpg

IMG_7522.jpg

 

 

以上是本人微弱的心得。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韓鄉韓國料理 
店家地址: 
市府店-台中市市府路39號1樓 
訂位專線:04-22297829(市府店)
漢口店-台中市漢口路2段148-2號 
訂位專線:04-23156879(漢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