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晚上,又是吃飯的日子。

來到漢口路的韓鄉,不算難找,若是你知道他是在石頭燒烤的旁邊的話。
一人低消140元,有加服務費10%,特色是小菜吃到飽

ps:隔二個禮拜又去吃了市府店,食記看此:【台中】食記:韓鄉韓國料理-市府店

IMG_7453.jpg

一入門先送上菜單及小菜和熱麥茶。
除了文字菜單外也很貼心的也有圖,就壓在桌上。
我一開始先點了,海鮮煎餅160元、朋友點了銅盤烤肉180元、我再點上一個韓式bb飯160元(我B打不出來冏。)
菜單上的價位普遍是160~200元左右。
IMG_7423.jpg
IMG_7424.jpg

 

首先是六樣小菜。 
小菜看起來都蠻好吃的,泡菜十分夠味,我愛的小黃瓜和杏鮑菇也不錯吃。 

IMG_7422.jpg

 

接著是朋友的銅盤烤肉。及肉盤、沾料上了。肉十分的好吃。 銅盤的菜也不少,肉也不少。
還給你一點清湯可以自已加。我覺得蠻多的。

IMG_7430.jpg
IMG_7427.jpg
IMG_7429.jpg

 

接著是我的bb飯。本來服務人員問我要不要幫忙拌。我說沒關係我自己來好了。 
沒想到超難拌的哈,不過這樣也好,可以吃一些鍋巴看看。 配著一顆生蛋。石鍋超熱的。吃起來就有一種爽度。

還附上一碗熱湯。湯裡有蛋、洋蔥、海帶。 料蠻多的。一整個吃得精光。

IMG_7433.jpg
IMG_7446.jpg

 

後來又馬上上了海鮮煎餅。果然名不虛傳。蠻厚的。
我本來想說若是吃不完就打包好了。 結果某人一直吃,還說這樣太多吃不完,就又一直吃,哈 

麵糊雖然多,但料也蠻多的。有很多蝦子(圖2,但色偏,蝦子不明顯)。厚度約1.5cm跑不掉。還附上專屬的沾醬。 
這個要趁熱吃好,因為不知道是吃飽了還是冷了,就有些吃不下去。 結果這個還是吃完了。

IMG_7438.jpg
IMG_7443.jpg

 

後來就是小菜秀。我們輪流去拿小菜。 很喜歡他們的泡菜,所以我就去多拿泡菜拌在bb飯裡吃。
很喜歡蕃茄加梅子粉,吃起來超順口的。還有奇妙的粉 (米果)、和青木瓜都是拌百香果。
 我覺得泡菜鳳梨蠻妙的。還有一些爽脆的小菜都好吃。

IMG_7432.jpg
IMG_7444.jpg
IMG_7448.jpg
IMG_7449.jpg
IMG_7452.jpg

 

小菜很多,真的不怕你吃。若是去櫃台拿時,發現沒有你想要的,也可以跟服務的人員說一下。
這次吃完韓鄉,拼了約30盤小菜、加上烤肉、bb飯、煎餅,加完服務費一人也才280元。

而且吃好久,約吃了一小時半才出來。用餐空間乾淨舒適。停車來說也不難,對面有立體停車場, 外面有很多機車格。
若是大家伙或是學生族群想試試平價韓式料理及省荷包吃飽飽的話,韓鄉真的蠻不錯的唷。

 

PS我下次想點人蔘機套餐搭小菜吃到飽啦!!!!,另,我本人除了泡菜外,並不熱衷韓式料理。
所以說,若是口味方味,道不道地見人見智。但我覺得至少沒有什麼很大的地雷就是了。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韓鄉韓國料理
店家地址:
市府店-台中市市府路39號1樓
訂位專線:04-22297829(市府店)
漢口店-台中市漢口路2段148-2號
訂位專線:04-23156879(漢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