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食記非近日消費,請參考即可| 是2009年7月份吃的|

1.jpg     

藍色與白色搭配會讓人想到地中海。
海洋、海軍、藍天、白雲。
門口進去等候帶位。
接著就是送上meau給我們點餐。
2.jpg

主餐+30元升級套餐(可得濃湯+麵包+飲料+甜點)

白酒蛤礪青醬義大利麵
蛋奶培根義大利麵170元 (主廚推薦)
蛋奶菌菇義大利麵??
還有一個我沒吃到的焗烤飯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沒看到常見的雞肉的呢)

5.jpg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實在是...和以前吃過的起點相反啊啊啊
整個就是湯汁收到變成太"勾"的狀態(起點是沒把湯收完...冏)
連同學吃青醬時還要倒點水下去。
至於青醬的味道因為我很少吃所以比較不清楚這味兒好不好。但是真的蠻濃厚的味道。就是收太乾了。蛤礪給蠻多的,還算蠻大的。但就是那配料搭得不美。玉米筍染色了。整個就是綠油油的麵。

4.jpg
至於我的蛋奶培根義大利麵,配色上好多了,至少有綠色的蘆筍、紅色的培根、玉米筍、但重點還是一樣感覺像是裏著奶油醬吃,而且還說不上來為什麼吃到後來我還得"狂加"TABASCO辣醬(本人雖吃辣,但極少吃義大利麵時得淋上一堆tabasco,通常都是起士粉),到底是要提自己的胃口嗎?還是太膩了??

3.jpg6.jpg
附餐:
A.濃湯(一般,有玉米粒)
B.麵包(一般,像吃一般平價牛排裡的軟麵包一樣,如果是法國麵包的話就好了!這樣巴起濃湯來吃也好。但單吃的話我會吃,因為我不太愛硬麵包)
C.飲料有綠茶、柳橙汁、紅茶。(但比較讓我有點小微詞是因為使用塑膠杯,用久了會有一種不乾淨的痕跡,而且會霧霧的。不漂亮啦)
D.甜點有香草冰淇淋和芒果冰淇淋,我因為是吃芒果冰淇淋,只能說是一般般。就是從杜老爺的一大冰桶裡挖起來的那種再加上一些彩色巧克力粒、軟糖。

去逢甲還是要狂吃小東西才會覺得滿足多。
這樣來說好了,我心中偏好的義大利麵應該是要像罌粟還是和風味十足的五右衛門一般。



店家資訊
店名:藍色大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04號
電話 04-24522017
營業時間 AM 11:00~PM 02:00  PM 05:00~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