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東京迪士尼一樣老。
去年不管怎樣,就是一定要去(還被我媽笑幼稚),於是我第一次坐上飛機進行機+酒的白吃自助旅行。

這篇只寫在迪士尼的吃。沒有遊記。
門口的25週年,在迎接我,讓我有種想哭泣的興奮感。
D1.jpg 

中午時刻,去吃了簡易的套餐,感覺遊樂區不管到世界各地,賣吃的都很貴。

我吃的這個套餐是海鮮pizza+可樂。另外我去的時候是萬聖節檔期,所以我另外加購可愛的南瓜布丁,極貴!但還不錯吃。(杯子後來送給阿屁了)
disney的東西真的很要命可愛。連包裝紙盒也誘人。還有紙巾,超要命的還有印可愛的圖。
至於pizza和可樂就是一般般。沒有很驚豔。
D2.jpg
(好想把包裝紙帶回家~T_T)

D4.jpg
(超可愛的杯子,還有印上2008萬聖節...好喜歡)
---
至於到disney有個奇景除了頭上一定要雜七雜八的頭飾外,胸前也要揹一盆東西。那就是要命的好吃爆米花。
價格也是不便宜。但是焦糖爆米花好吃到,即使是一盆的量,我還是當晚在舞濱回去池袋前吃光了。

我當天看到好多不一樣造型的爆米花桶。直到我瞧見奇奇蒂蒂時我就瘋狂的只想買奇奇蒂蒂的桶子。所以我找了超久才在大船的附近找到攤子。媽呀,買到時我覺得好感動哦。我的迪士尼配備都有了,頭飾和這一盆爆米花呢。他的背帶超精緻,帶上都有圖案超美的,桶身也有圖案,加上上蓋是花生殼紋和奇奇蒂蒂(立體)。這桶子的精緻到不行,而且紀念價值很高。最後我還是硬是把他打包回台灣去。
D3.jpg
(超口愛的一定要買一下)

文末,附上夜景一張。
對了,我那晚摔了一個日本仔的相機,\冏>
D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