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如果你是便利商店控,你到日本也一定要去便利商店走走。
我住的附近恰好有7-11和fami,我到日本前就暗自發誓要狂喝啤酒。

A1.JPG

第一晚為了買剛出的kirin,就到附近的fami進貨。
除了買酒外,還買了生茶只為了上面有送小貼紙贈品。不過那貼紙壽命太短一下子就被我搞死了。

然後便利商店內酒類好多呀!!!飲料好多呀!!!食物好多呀!!!什麼都好豐富呀!!!還有關東煮和炸雞是怎樣!!!!還有珍奶!!!!
A2.JPG
(其實我都想試吃看看...上為便當、下是三明治)

A3.JPG
(有珍奶、泡麵、貝果看來也好好吃)

IMG_2038.JPG
(想搬回家的啤酒們還有一大堆利樂皇)

第一晚買了唐揚雞肉飯390yen+生茶+kirin smooth啤酒(正點濃的tiffany藍色)回去。(台灣有賣,今天確認全家有)
第二晚跑去買了南蠻雞肉&燒肉飯498元+哈密瓜造型冰(吃完可裝小物)+牛奶水white water-105yen+asahi clear啤酒(疑似在7-11看過)
可能是第三晚去買了105yen的紅茶,好喝。至於牛奶水我就沒喝完了。

A7.JPG
(左一:生茶和kirin smooth、中:牛奶水、哈密瓜、asahi clear、右:紅茶)

IMG_2046.JPG
(唐揚雞肉飯-390yen)

A6.JPG
(南蠻雞肉&燒肉飯-498元)

最大推的除了便當種類豐富到靠北之外,感覺肉比台灣的大又好吃。
然後酒也是好喝。
至於飲料都很貴,但是發現fami賣105yen系列的大利樂皇包裝的飲料都超便宜。而且種類也不少。如果想喝又不想買貴可以選擇這個再裝到保特瓶裡帶著走。

當然最省錢和健康就是喝水囉。

我說真的那季新款的啤酒我竟然沒喝很多。太可惜。
另外供上大廠kirin和asahi日本官網給各位
要去喝台灣沒有的新啤酒,可以上來參考一下。

kirin–http://www.kirin.co.jp/
asahi–http://www.asahibeer.co.jp/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