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註,這篇是2008年的飛機餐感想,也歡迎參考2010年的感想-2010ANA飛機餐>>

來回的班機都選搭ANA全日空,空姐都很親切。
雖然我一開始有鬧了點笑話
明明她拿的是中文出入境表(忘了是簡體還是漢字)
反正我一開始以為她拿日文給我,所以我就叫了她,
用我破舊的英文跟她說,我想要中文版本的出入境表...

就在她以為我應該是要英文的同時(因為她一開始就拿中文給我,但我卻要別的),她拿了英文過來時,我才發現原來的那份就是中文。急忙的跟她說聲SORRY。

當下我臉一定比大太陽底下的飛機殼還要燙。

接著先上小點心。就是一包米果。飲料我直接就選啤酒。
(之後下飛機才知道有紅、白酒,干...)
IMG_1710.JPG  

ANYWAY飛到差不多時就該餵養了。
先送上菜單,一面是午餐一面是晚餐。
只提供兩種。好像另一種是飯吧。
我本身因為是麵食控。所以就點了麵食的。
然後飲料。。哦還是酒。
IMG_1712.JPG
A3.JPG

說真的飛機餐真的不好吃。
但我都有吃光。

---

回程班機上,我又坐靠窗了。干,失策
因為我旁邊有人,還是個日本仔。
結果我因為酒喝太多,一直跑廁所。有夠尷尬
重點是回來太累,又輕飄飄的。
又要提我他媽的重行李。\冏>

回程就選飯來吃。然後搭了幾個小漬物(有吃到一個超不合口味的)
然後就是布丁喔。還有蕎麥麵。當然酒少不了
結果是搭了白酒。忘了為什麼沒有要紅酒。
A4.JPG 

說真的飛機餐真的不好吃。(強調第二次)
但是因為親切的空姐所以我還是吃光了。
哈哈哈哈

喜歡日本航空公司的空姐。
下次還是想搭ANA或是JAL都可。

-------------------------分隔線---------------------------

速食店,我光顧了M和KFC。
在新宿等人時,我午餐還沒吃,所以去吃了M的套餐
好像是麥香雞還是大麥克。忘的徹底。
但是它的飲料好小杯,和我們在台灣喝的SIZE不太一樣
但這樣也好,出門在外上廁所是我最討厭的事。
薯條的量算多,而且不難吃。
IMG_1905.JPG   
這家在新宿某飯店旁轉角的M
二樓很多人。意外的是,蠻多上班族打扮的人在此看漫畫,都是中年男子居多。

最後附上白天的歌舞伎亭照片一張。
裡面的阿弟仔廣告都是我不想消費的那種。
IMG_1904.JPG 
---
第三天早餐吃KFC/
雖然飯店樓下是溫蒂漢堡,但是我沒興趣。
於是到了附近的KFC吃早餐。選的是雞肉堡+咖啡–410YEN,價位還算OK。
D5.jpg

這次吃到的雞肉堡我很驚訝!!!絕對不是你在台灣吃到的麥香雞堡那種肉。它是真.的.雞.肉耶。媽呀真好吃,而且還有生菜。要命了。現在想想,還是想吃他的雞肉。(流口水)至於咖啡就是一般般。但是算大杯。
IMG_2037.JPG
D4.jpg

雖然這條60通上轉角就有儂特利了。SUNSHINE CITY樓下好像有BUGER KING。
而且我感覺儂特利多到爆...至於MOS我卻沒看到。
所以下次去要吃MOS還有儂特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