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三個禮拜前就預訂D2惡魔蛋糕,但是因故剛好在5/11到貨...
也就是5/10新聞報出,PTT上有人收到爛掉的D2惡魔蛋糕 新聞連結(請點我)
一早我就和同事說起。說到貨時一定要拿尺來量看。順便拍爛掉的樣子

IMG_5176.jpg
其實我們沒有訂很多,好像才四大盒,幾小盒。
然後有好心人買了一盒給我們分著吃。

一個D2香蕉蛋糕就逼近300元價。也不便宜。

約莫十點多宅配通就來了。拿了一箱來~不過,就在打開後,我同事才發現他送錯了。他送成別人訂的高雄巷內波士頓派,真冏。
只好去電再叫他來取貨。大概過一個小時後才真正到貨。

IMG_5178.jpg

下午茶時間時,打開的蛋糕本身是完好如初的。(看到的三個都好的,我想第四個應該也是好的),然後快拿尺來拍高度。
我們吃的那個,約莫蛋糕體高度有3cm,上層奶油算下去後就有4cm了。
不過奇怪的是我們剖面圖的內餡了,都沒有部落客們吃到的多和厚!(實話)
詳見參考資料:魔鬼甄與天使嘉

裡面香蕉也說不上是新鮮。畢竟叫一個脫了皮的香蕉能多新鮮呢,一定會發黑的嘛。好大的嬌客。
但一個切面還是可以吃到三小塊...
香蕉製品我吃,只是香蕉本身真的是個令人又愛又恨呀。因為我也不愛吃爛香蕉。

上面的卡士達餡(參考其他網友的食記才知道那是啥鬼東西,不然我會說是奶油= =,我非甜點迷)還算不錯。內層香蕉味的卡士達也好吃。只是蛋糕體好像太鬆散。不是很緊~蛋糕中間下"有一些"巧克力還蠻好吃的。

說真的這蛋糕其實不難吃,但是實在是太□(請任意填空)了...個人CP值還不至於一定要吃到它不可。
還有同事買惡魔的果實,包裝的確很精美,但是味道不知如何。吃完可能會變魯夫吧...冏
但我覺得惡魔的果實的貼紙都沒貼緊,害我差點打翻人家的食物。

目前還是覺得香帥的芋泥捲好好吃哦~就是貴也會想要再買的可能只有它了。(大私心)

最近上PTT爬文。我想除了D2要換家宅配外。實在別無他法吧...大鳥的確還蠻常亂飛的,雖然他一件貨物運費收費比較便宜。
D2的品質也要顧好。看到有其他網友拿到扁扁的東西實在是~吼...
為什麼給部落客試吃的都比較厚!?!?!?謎

---
以下碎唸,不喜勿入:
1.部落客都很會寫
2.上次寫的山田村一,除了本人之外,也有其他同事都覺得"還好",就某種程度來看。我還覺得小貴...
3.近期吃的兩樣團購物都是包裝設計精美,目爽度提升,打造成日本化更加引人,但是食品本身卻達不到我心中的標準?
4.以上我隨便說說的。


店家資訊
店名:D2惡魔蛋糕
電話:03-4814876
官方網站:http://www.devildessert.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