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故又去了一趟台北。
唯一能激起懶人我的就是逛IKEA,於是中午時分就在板橋等接駁車
今天IKEA反常的在用餐區少了很多人來逛,也許是大家都去掃墓了吧
總之,吃起飯也優閒多了

今天早餐沒吃所以,就狂點。第一道一定是必點的瑞典肉丸:現在特價15粒/$139
口味不用我說了,薯條好吃,越橘果醬也好棒,奶醬我愛到翻過去。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兩個人分吃15顆,外加個人的主餐,實在是有點太飽了,我反而有點兒膩口了(我其實覺得是我主食的問題-牛排漢堡肉)
A.jpg

接下來,學妹點的是微笑ikea...120元,主要是那條香腸呀~還有酸菜...跟我最愛的馬鈴薯泥(特愛)
香腸裡,感覺是有點香料,但我嘴殘吃不出來...酸菜就是酸菜耶,就是配德國豬腳的那一種...
B.jpg

接著是牛肉漢堡肉左歐風蘑菇醬?(誤?)150元,比較可惜是,漢堡肉單吃對我來說太鹹了,外加一圈培根...說不出好不好
C.jpg


接著就是今天我們點的啦,飲料是選熱飲杯,於是喝了很多咖啡,也試喝了一下綠茶和烏龍茶...
D.jpg


茶包是東爵DONG JYUE的,然後在出口處又買了兩包ikea的巧克力,是黑巧克力片和牛奶巧克力片...35元/片
試了一下黑巧克力片,還算好食,而且蠻便宜的,早知該買來囤貨!
E.jpg
F.JPG


接著逛完了ikea,買了一個枕頭(唯一能帶得回家的東西)
又拖著累死的身體去師大夜市,然後吃了一碗甜不辣...忘了什麼名字!但不是賽門的
G.JPG


學妹後來一直問我要不要吃菠蘿油!因為她要買,但我實在被中午飽到了...
戰鬥力很差!!!但是還是買了~真的~~~好好味呀!!!(其實是學妹請的XDDD)
這家人真多,還看到有人直接買了一大袋,約十幾、二十個左右的~排隊人潮也好多呀~
等了好久,直到回學妹家才拿出來吃(已經冷了)
但是酥脆的菠蘿表面加上奶油~有點甜甜小小的鹹味,好好吃呀~~
一個菠蘿油30元,還算OK價格
H.jpg
I.JPG

J.jpg


以上....
在台北吃喝都裝小鳥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