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個人下班就爆衝到中友買內衣
然後接到好友海咪的電話兒說要去精武路上吃菜脯雞!(我到的時候還差點騎過頭)
本來還有點猶豫去不去是因為我內衣還沒買到!(痛恨的DM商品)

後來買到了,就趕快回撥說我要去~
想當然而,我又早到了ZZZZ
不過還好等了二十分鐘差不多就進門吃飯啦...(下次還要遲到一些)科科

---
上桌即招待小菜:土豆小魚乾(是甜口味的)

總共點了,全隻蒜頭烏骨雞(全隻700元)、凍豆腐、豆皮、金針菇、麵線四盤、蔥爆牛肉、三杯中卷、酥炸肥腸(好吃)、炒川七、、客家小炒、炒劍筍、炒蛤仔、炒菠菜二盤(招待)+額外兩瓶金牌和麥仔茶。
菜的價格約100上下

白飯在旁邊免費取用!(老板佛心來的)
還有這家店的老板有時會招待~也是看你點的數量下去做招待動作...(像我們就有二盤菠菜可以吃喲)

PS下面為危險的圖文呀!請慢用((土豆小魚乾、麵線、蛤仔忘了拍))
---
蒜頭烏骨雞,滿滿的蒜頭!!超大顆!但不知為何蒜頭味出不太來直至後來都爛的差不多時,才用湯匙把蒜頭壓爛後,湯才有比較濃的口味出來。(而且阿姨還一直來加湯)這湯裡面還有很多小蛤仔!!!所以整體喝下來,湯還蠻清甜的!烏骨雞肉蠻嫩的!很好吃!我們只有加入凍豆腐和豆皮和金針菇。
1.jpg
2.jpg

酥炸肥腸,我本來是想點薑絲大腸的!但雄嫂說這道很好吃,所以我就改點這道,然後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啊!~(心裡還幻想它的樣子)送上來的時候迫不及待的夾了一點泡菜和肥腸一口咬下!媽咪呀!外皮有點酥脆!裡頭是一種"化開"的感覺!一點也不油膩喲!所以它得到可拍近照的特權!
3.jpg 
4.jpg


蔥爆牛肉,這牛肉很滑嫩!醬汁讓我想配飯啃一啃!
5.jpg


客家小炒,想到上次到金山吃的小炒!其實心裡有點障礙。(怕咬到頭痛)
不過他的豆干好好吃呀(是炸的)然後還有實在的魷魚耶!!yoyo,適合下飯的好朋友!
6.jpg

炒川七
7.jpg


三杯中卷也很好吃~可惜的是感覺蒜頭比較多耶!(也是大顆蒜頭)
8.jpg 


炒劍筍,好吃!!!也是適合下飯,而且一下子就被清空了,害我還在想,奇怪,這道只剩下幾個香菇的東西是啥米菜
9.jpg


招待的菠菜
10.jpg

11.jpg12.jpg


店家資訊:
店名:帝王食補
位置:精武路91巷口(進化路,精武路口)---就在轉角而已近地下道,旁邊有個大大的龜苓膏招牌,店家有兩處吃飯的地方只隔一個巷子而已。
電話:04-2212-8366 蕭金泉

PART2食記,請見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