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星期五/

我與luna久未見面,所以相約去吃我很想吃的momo paradise台中牧場
去吃之前,也已經爬了很多food板文
有部份板友指出,豬肉比牛肉更加滑嫩.哇咧...這是真的
而且我們共吃了9盤牛肉7盤豬肉...戰鬥力算80%

<<<有空請參考 第二次到momo  >>>

a拷貝.jpg 
momo門口(旁邊還有播採訪的電視片段)

c拷貝.jpg 
菜單,中午菜單有三種鍋讓你選,壽喜燒、涮涮鍋、和風辣味鍋,中午用餐都是299+10%服務費,另外各種飲料喝到飽

h拷貝.jpg 
醬汁及水(一瓶真不夠)(我覺得比我之前吃鋤燒時還要鹹口味)

d拷貝.jpg 
第一次上來的牛肉及豬肉,店員會詢問你油花分佈還滿意嗎?ans:嗯...(傻住)
真好奇有沒有人說不滿意的?
(ps:第一次上來的牛肉很美,但是之後的肉感覺得很糟,就是像一大堆薄片碎肉組成一片似的,但豬肉差異度不大,但店員也不建議你在未吃完前馬上就叫來放著)

e拷貝.jpg
n拷貝.jpg 
肉的近照

i拷貝.jpg 
看了擺在店外的電視才知道,菜的擺法是要呈現像富士山的感覺啊~(啥米!一點也不像)
但是蒟蒻很好吃,尤其被醬汁魯透後咬下去還有脆感!

f拷貝.jpg 
蛋+七味粉(我的愛)
蛋的外表沒拍,因為打的太快了!腦中只想要吃肉

g拷貝.jpg 
飯+七味粉(這樣就超好吃的啦)但今天飯不是主角!

j拷貝.jpg 
主角壽喜燒出現啦!完美的好吃樣!

k拷貝.jpg 
持續在滾滾

 o拷貝.jpg
挾了一口嫩豬肉裹上加了七味粉的蛋液,真是美味(重點是我一手挾肉一手拍照)
(豬肉比牛肉嫩耶!而且是比較完整的肉片)

l拷貝.jpg m拷貝.jpg
因為主要是來吃肉,所以蔬菜被冷落了
只叫了我的最愛金針菇及高麗菜和一些有的沒的一點點菜

p拷貝.jpg 
然後整場下來我除了喝了一杯葡萄柚汁外,就是大飲服雄的最愛---可爾必思啦!
終場再喝幾杯咖啡去油(真滿足,高興)

 


店家資訊:MOMO PARADISE
網址: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
地址: 台中市公益路68號B1 (勤美誠品B1)
電話: 04-2328-8228 傳真: 04-2328-9068
營業時間:
11:00~17:00 午餐(last order 16:00)
17:00~23:00 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