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二個禮拜前吃的,憑印象寫了)

這家店是最近讓我升火的店,衝著他的大豬排就高興了
約了小頭和他同學去吃飯.

台中市下班時間,往返工業區(東海方向)及市區的各要道都是呈現緊繃狀態
我騎了好久才到。
IMG_4376拷貝.jpg 

說真的我不相信他的大猪排有多誇張,自認為戰鬥力再怎麼差也不至於輸給一塊大豬排的
於是進門後還想要很阿莎力的亂點一堆,結果被小頭制止說:等你吃完再點吧!!!
(啥咪,在下戰帖嗎?)

所以他只讓我點了咖哩豬排飯及茶碗蒸(一堆人食記都有,那我也該吃看)
除了我的咖哩豬排飯外(本人咖哩控),另兩個男生點了咖哩雞柳飯

----
圖文開始
----
IMG_4368拷貝.jpg
茶碗蒸(30元)上場了,我吃了一口,雖然不水紮實,但是卻少了滑嫩感
料呢,中規中矩的。
味道不夠重...算是清淡的很(我吃重口味)
主要是:沒有很滑嫩、味道不足。還算ok囉!
當然,茶碗蒸不是我的重點,重點是豬排喔!

IMG_4370拷貝.jpg IMG_4373拷貝.jpg
男孩們的咖哩雞柳飯(120元)上了,盤子也太大了吧!看起來只是讓盤子虛張聲勢似的
不過,媽呀,雞柳不是和牛柳應該長一樣的嗎?這這這也太大一條柳了吧
看起來超好吃的(流口水)

IMG_4375拷貝.jpg 
配菜沙拉+我的最愛牛蒡絲(均附在咖哩xx系列)

IMG_4372拷貝.jpg IMG_4374拷貝.jpg
我的咖哩豬排飯(140元)上了著實是誇張的尺寸!嗯,本人忘了帶尺。
每塊豬排都有超過1cm厚度大小比我手還大...
我很愛吃肉,但是這豬排我覺得咬起來筋有點兒多,但又不是很韌的那種感覺
所以後來為了美美的吃完,我還用湯匙切成一塊一塊的吃(份量太多,但我還是努力吃完)
然後,咖哩太家常,甚至可以說太稀了...(為什麼去日本我沒吃咖哩呀~)
但是以吃得飽的角度來看,算是ok了!

----
吃完感想是豬排真的很大,不要鐵齒了...
然後大口吃肉感覺很爽快,如果再配上酒的話zzzzz
便宜又能吃得飽,適合學生及不想花大錢的餓神!


店家資訊:
三野日式料理
地址: 台中縣新興路54號
電話: 04-2633-4958
營業時間: 未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