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的摰友-阿屁學妹,日前又回到台中來遊舊地
除了帶來親切爽朗的笑聲外,也為我留下了美味的點心
那晚是1/2,星期五。我們來到了中港路上的日出,旅人。

進了門,滿室的設計感風味小物,真的很吸晴呀呀呀
一直很愛日出的形象及包裝設計感。

阿屁讓我自行選擇想要的東西。因故及單身女在外無冰箱可言。
所以選了不用冰的鳳梨酥來吃。所以隔日馬上就帶回家…

IMG_4231.jpg   
瞧,這就是傳說的包裹裝。約15入/360元(價格挺浮動的,詳細請上日出網站)

IMG_4232.jpg 
冬日減肥的女孩兒們都要注意的熱量呀呀呀~
保存期限不長,但至少吃的安心又健康比較重要。
還有附上一個內餡的酸甜比較表

IMG_4235.jpg 

噹噹噹,主角出現。
可愛的鳳梨包裝袋。

IMG_4238.jpg 

打開包裝,好似真的有人寫信給你。這這這,他們設計做的真絕,太有質感了。

再來說說鳳梨酥本身吧!
之前吃的時候,約逢夏季,不知當時鳳梨產量如何
不過那時的印象是吃起來,沒現在的酸
好似甜度適中,再搭上奶味足的外皮,對我來說是膩了點。

不過這次的口味是明顯感受到酸味。但又不會太酸。算是蠻適中的
搭上奶味的外皮,剛好一口可以一個吃得過癮呀呀呀

不過我姐卻犯牢騷的說為什麼沒買起士蛋糕!
(謎之聲:因為我沒冰箱冰,也懶得回家前去買呀~但說實在的這次去店裡試吃的結果,竟然是玫瑰白酒的口味大勝其他口味!很濃郁的香味,比起常吃的朱古力or原味來說,更合我的意)


店家資訊:日出.旅人
日出網址:http://www.taoban.com.tw/
電話:04-2311-2001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82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