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故去了一趟金典酒店樓上吃飯

共11道菜:
錦繡大拼盤、烏魚子沙拉龍蝦、雲耳銀杏炒雙脆、珊瑚海皇翅、雙冬扣海參、古法蒸黃斑、德國烤豬腳、麥冬山葯燉全雞、合時水果盤、精緻美點雙輝、南洋靚甜湯

IMG_3721.jpg

圖1:桌上的紅醋和醬油~
每次看到紅醋出場就知道要吃魚翅了~(樂)
IMG_3722.jpg

圖2:錦繡大拼盤。
此道可能是今晚難得一見的好吃冷盤了。味道夠重,適合開胃和下酒菜類!加上大家太餓所以一下子就啃完了
IMG_3723.jpg

圖3:烏魚子沙拉龍蝦
除了烏魚子是我的罩門外,裡頭的洋芋真是正點(sorry我是洋芋迷)所以有人洋芋沒吃我還拿來吃,此道很普通。
IMG_3724.jpg


圖4:雲耳銀杏炒雙脆
過油的豆子真的香甜脆(這個我狂吃)、銀杏也不錯對女生好(所以我吃了一些),然後就是要命的海鮮啦~大家都卯起來夾!除了甜椒我不吃之外!這道的銷量也很好。
IMG_3726.jpg

圖5:珊瑚海皇翅
是一道羹湯耶~不是我想像的那種一人一盅耶。這湯說不上美味還是怎的,不過還是有吸引我們在續一碗。
IMG_3728.jpg

圖6:雙冬扣海參
說真的,這道看起來就超下飯的。可是我們沒飯啊~~(攤手)
海參已過軟爛,道致這道又呈現滯銷狀
IMG_3729.jpg

圖7:古法蒸黃斑
這黃斑不用說,我對魚很感冒~我只咬了一些他的嘴邊肉~
IMG_3731.jpg

圖8:德國烤豬腳
看名字以來最期待的一道但也很orz。
說是烤,但送上來的時候竟然是蒸的?!有點兒油,如果是烤的話說不定就能把多餘的油逼出,但他竟然是烤的。酸菜的話就是中規中矩的,加上一點黃芥茉,還是感到豬肉的油膩。不知怎麼滴,旁邊還有切片南瓜可以吃,但都沒人要吃(冏|||)
IMG_3732.jpg IMG_3733.jpg

圖9:麥冬山葯燉全雞
也是看名字很期待的一道。但雞有點兒小~肉還ok,湯呢!!感覺就像是放了一大堆的瓜仔的味道,說是清甜,但也是很味精的感覺!反正蠻恐怖的。
IMG_3737.jpg

圖10:這道竟然沒出現在菜單上?!
總之是用荷葉包飯的料里,算是解了一下沒有米飯類的缺憾。 IMG_3738.jpg IMG_3739.jpg

圖11:合時水果盤
水果嘛。還挺好吃的!
IMG_3740.jpg

圖12:精緻美點雙輝
外圈的是抹茶麻薯。抹茶味還蠻重的,就是麻薯太粉厚(我不愛),吃這種像和果子的東西都要來點茶才能舒服,結果我還整個一口吃~
另外中間的就好吃了,是紅豆口味的紫米糕甜點,上層是紅豆羹下次是紫米,再沾一下旁邊的椰子粉,我才會覺得這道好吃~主要是椰子粉發揮了他的作用了!!!
IMG_3741.jpg

南洋靚甜湯(缺圖)
應該是有點像甜酒釀的東西但不知道為何有黃色的東西,一下子忘了那叫什麼,說不上好喝不好喝,就是有一個味兒挺不愛的。
而且太甜!

---

整場吃下來,最後才在懷念第一道的美味呀~~~!!!!
真是的,結果大家的評比還是覺得全國的比較好吃~
我自己是覺得女兒紅也好吃~整體來說!!!

還有我今天沒喝酒啊~(得意)但是老娘的褲子破了~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