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去前看到的小幼豬,還好今天不是吃這個)
IMG_3752拷貝.jpg

畢業後,大家攢了錢有了車終於可以一同來個小型的二天一夜旅程。好樂啊!除了請考生冬冬幫咱們弄了行程找了地點。還備tomtom及mio導航為各位帶路!(六女三男共九人)

第一天:台中--關西休息站--金山老街--朱銘博物館--陽明山看夜景--萬里民宿(萬里風情)
第二天:萬里民宿--野柳地質國家公園--(本有行程是去富基漁港,但因時間不多作罷,選擇在野柳吃海產午餐)--台中

---
星期六的金山老街很熱鬧。
好多吃吃喝喝的東西(蝦片我就好想買哦)然後愈往裡頭走,人愈多啊!在老街最有人氣的就是金包里鴨肉(媽呀,我不愛鴨肉)

那附近幾乎是人手一盤的拿炒麵和菜~於是我們分配了一下,拿了兩盤炒麵(其實很棒的是,阿伯還會先問你們是幾個人吃),其他男生拿菜,咚咚去切鴨肉。
然後自己再去找桌子坐,筷子和碗和湯匙類的都放在旁邊,讓大家取用。桌上是都有一大包衛生紙!

IMG_3753拷貝.jpg
(切鴨肉的人也很多)

IMG_3756拷貝.jpg
(從炒麵的地方往外拍~都是人)

IMG_3757拷貝.jpg
(請認這個看牌)


噹噹噹~這是我們的桌上的菜
這是菜兒們~

兩盤鴨肉、兩盤炒麵、一盤豬腳、一盤客家小炒類、一盤蝦捲、一盤筍干、一盤豬心、一盤小烏賊,共十盤。另加兩瓶果汁和一瓶台啤(因為開車大家有克制酒精量)

只能說炒麵還不錯吃(難怪一堆人拿)
鴨肉真是太恐怖的難咬,不知該說有嚼勁還是怎的~只能說好難咬~本來鴨肉就比較韌了,而且纖維又粗一點~結果這真狠,整個就是韌~~!!!!!咬到我頭痛~(太用力了)
然後不知道是誰拿豬腳又不吃的,死不承認?!也是很好吃,但是就是超難咬~!!!(太有嚼勁了)
客家小炒是炒芹菜和超有味魷魚乾(魷魚超好吃!很夠味,就是太長了一點而且很有嚼勁!)
豬心的話,是有點冷盤類,出乎意料的超有嚼勁
蝦捲和筍干是難得的珍品,說是蝦捲但是有花枝味兒,難得不用咬得頭痛。筍干剛好補充了一下纖維。
小烏賊也是難銷的一盤菜~說不上好吃不好吃,因為我對它沒研究~
IMG_3758拷貝.jpg IMG_3760拷貝.jpg IMG_3762拷貝.jpg

說真的吃完這頓,我臉都綠了,因為咬得很吃力~~太有嚼勁嗎?害得我本來就在偏頭痛了,更加劇痛!
我在想可能是口味不合,加上拿的菜不ok,才會讓我吃的如此痛苦~!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啊~記得最好是超愛咬有嚼勁的最適合了!一定會讓你樂不可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