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自助旅行又吃無敵家》

今天是來到日本的第二晚,雖然逛了一整天的街快攤了。
依舊在吃的方面沒下功夫,所以累死的我就跑去7-11買便當吃吃。
然後再買幾瓶喝的東西(fami的105yen飲料與啤酒)
吃飽後,我剛好在池袋劇場二樓的小lobby休息,順便拿了一些簡體板的導覽看看~剛好遇到一群台灣遊客(很親切的二對情人)。


互相哈啦了一下行程和景點之後。他們問說,要不要一起去吃很有名的無敵家~?(聽到此處,其實眼睛發亮的很)雖然已經十點了!而且肚子有點撐!但還是高興的和他們一同前往!!!
其實之前在網路上爬過文說,如果是從池袋車站東口出來右手方一直走,就可以看到。但是因為已經在池袋劇場這兒,所以如果要走去,還真的不是很確定位置,但好在這些好心人兒~能夠帶我一同前往~

在路上,他們一直讚揚無敵家的美味!包括他們昨晚已吃過一次了,到現在還是興致勃勃的!
這樣的態度,更讓我好想一嚐它的美味!

到了無敵家門口,已有三、四人在排隊。無敵家位於一個轉角,看樣子是不大的店家,但是人很多!
因為還在等待,所以就和店門口的拉麵介紹板一起拍個照!

IMG_1973.jpg
(他們正在點餐。接待的應該是老板吧?!)

IMG_1974.jpg
(無敵家的門口)

IMG_1984.jpg
(無敵家的門口,圖示的大拉麵告訴你有啥米料)

IMG_1989.jpg 
在還沒進去前,就已經先點好了麵,說真的因為太趕!是由帶我們前往的同鄉旅客代點!我想應該是圖中下的那個吧。

IMG_1969.jpg

入門口就定位,坐的位置是在面對廚房的個人座上!馬上送來一位濃茶,另有冰水,你可以再將冰水加入濃茶變成冰綠茶!這一杯真的很重要哦!!!!(等一下就知道啦)
IMG_1993.jpg 
IMG_1990.jpg 
IMG_2010.jpg

等了一會兒,哇~幾乎聽不到交談聲的店裡,充斥的是大聲吸湯麵的聲音。瞧了一下旁邊日本歐吉桑的麵碗裡,麵還一堆,倒是湯已經過了一半了!(我心想,聽說這日本的拉麵湯不是挺鹹的嘛,這日本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厲害~不然就是這湯真是極品呀~)

哇!送上來了,我的麵!是拉麵耶!(先拍照,再吃)
IMG_2001.jpg
IMG_2002.jpg

然後就是配料啦~
說是有無臭的蒜頭(天啊我超愛蒜頭的說,不過為了不破壞我第一次吃拉麵的風味,此次所有旁邊的配料都沒加上)
IMG_1998.jpg
IMG_1999.jpg

這蛋,真的是電視上出現的那種耶(泣)
這湯頭,好濃郁!還帶點油脂,雖然油和小鹹,但十分夠味!絕對不是台式拉麵湯頭能比擬的!
麵條真的Q耶!打從之前吃義大利麵終於吃到Q麵條後,我才真的了解什麼是Q!這個拉麵條很Q,有嚼勁!搭上拉麵湯(當沾湯來用)十分夠味!

但說真的,畢竟口味上還是小小的差異,加上我是吃飽了才又去續攤!在胃口上已經先輸了一點!所以吃到後面,因為那濃郁的湯頭真的讓我快油掉了!好在有濃茶可以沖淡油膩味!(多虧了這杯濃茶)
IMG_2008.jpg

我有整碗吃光光哦!(得意)

最後,帶著滿足的心就走回飯店了。
本來他們還要約去夜逛超市!但實在是明天的重大戰爭(DISNEY LAND)要儲備體力,所以我們就在路上一起拍個合影當作紀念!



謝謝你們!!!! 

IMG_4082.jpg 
(最後附上名片背面的資訊)


店名:麵創房  無敵家
網址:http://www.mutekiya.com/
電話:TEL(03)3982-7656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17-1崎本ビル1F
營業時間:10:30~清晨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