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那天下午,she一直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個飯,順便把她們去北海道的禮物拿給我(正好我也要拿給他們我去淺草買的東西,本來是更早要拿給他們的,誰曉得在我回國後他們就出國了,完全錯開)

她說她想吃咖哩,老是經過健行路上的「纏」時,好想吃好想吃!但她老公總說不行。今天讓她抓到機會了!於是她也約了她弟一起來,但是因為她弟要到七點多才能下班,所以我們約八點吃飯,想當然而我又中計了,雖然she不會遲到,但他老公會耶~!而且加上要找車位,所以騎機車的我真的失算,足足等了十幾分鐘!

anyway因為多年的好交情不會因為等了幾分鐘就破裂。

本文開始:
IMG_3468.JPG
一入門後剛好看到一長桌的人在聚餐,想說這家應該不差吧(說真的在ptt很少看到它的食記)誰想到這就是地雷的開始啊!!!!!!

IMG_3463.JPG 
生菜沙拉我只能說普通等級!

IMG_3472.JPG
(另一個雞肉沙拉,貴一點,多了一些好吃的雞肉)

IMG_3464.JPG
洋蔥湯上了!看起來蠻濃郁的!一入口差點沒飆髒話!
ohmygod!這絕對是味精!!!還是啥鬼東西的調味料!!!只能說超恐怖的!!!!味道重到破錶!(地雷) 

  IMG_3474.JPG
IMG_3470.JPG
(飲料:柳橙汁和紅茶吧?!忘了)

主餐上了!呼,還是來點信心吧!繼續吃吃。
看來濃綢的咖哩醬在旁小火溫著。
但是,飯和豬排卻呈現一種冷和扁的感覺!翻了一下側面!很慘~扁扁的豬排啦~!!!!一點兒的小綠配菜。加了一點咖哩後,我索性就把咖哩醬全倒入飯裡和豬排混在一起兒。然後再跑去櫃台拿了辣粉(超陽春的辣粉,就是辣粉而已,而且還快沒了,倒不太出來)
IMG_3475.JPG
(她弟點的泰式什麼的~忘了名字)

IMG_3479.JPG IMG_3480.JPG
(she點的藍帶豬排~看來不錯,但有點空虛)

IMG_3483.JPG
(我薄薄的猪排)

大概吃著吃著~突然她弟小叫!有小小強~剛上菜時沒發現是因為一度誤以為是撒在飯上的芝麻啊~嚇得她老公和她弟都沒胃口了。
馬上請服務生換上新的餐點。並告知有可能是芝麻有小小強之類的,但是嚇得她老公和她弟都沒胃口了。

只有我們倆還是繼續吃著我們的地雷餐。

IMG_3485.JPG IMG_3486.JPG

最後的甜點,因為她弟那道有小強來亂,所以後來有為他換上了加了焦糖的布丁。但是大家都不嗜“死甜“口味,所以甜點都沒吃完。
只能說是大地雷~還是誤踩的!豬排還好,咖哩還好,湯超恐怖...
因為是大地雷也不推薦各位去吃,所以此篇不po上店家相關訊息。
另外因屬個人口味。如有挑戰者可前往嚐試!

IMG_3487.JPG

(布丁)

IMG_3488.JPG
(焦糖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