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的時候,阿正他們就約說要去吃陶板屋
直至我生病完後,才正式確定人數、時間

禮拜六晚,為了吃這一餐~我還在台中的窩呆了一會兒才去
餓了一天~非常期待今天的料理~沒想到一到了現場~哇靠,一堆人在等的進去呢

果然和西堤一樣~算是蠻多人會去光顧的店!

消費方式和金額與西堤一樣,都是$ 499 加上10%服務費

等了一會兒,終於人都到齊的差不多了~飢餓的我~一直嚷著要點餐了!
所以看了看meau~

於是就快速的點了餐~

以下是沙拉:海鮮水果沙拉(百香果醬)
一些小小的不知道是不是蝦蛋蛋+爽脆不會太甜的哈密瓜塊+兩三個花枝圈+一條小蝦仁
口味還算不錯~比較像是在吃水果

接下來是前菜:烤杏鮑菇(加七味粉-我的最愛)
很好吃啦~而且不會太乾~還算有點汁~口味也不會太重~加上一些蘿蔔絲~挺爽口的
只是有點涼掉了,比較可惜,因為我想吃熱熱的感覺~


湯:香蟹海鮮濃湯
雖然濃湯,但沒我想像中的濃,說不上好不好喝~但還算順口 

接著是飯類:我點的是培根炸飯團
有點焦焦的鍋巴很好吃~加上一些碎碎的培根飯粒~是有點乾啦~但加上一點甜甜的美乃滋後,算中規中矩的


然後這是飯團類的另一選項:櫻花蝦絲瓜蒸飯
上面是絲瓜炸物吧
然後飯都是超濃的櫻花蝦味~一入口滿滿的櫻花蝦味~雖然我有吃了幾口,但實在還是很不行!(因為我不太愛櫻花蝦味~)
 

中場休息時間:桑椹醋汁(好喝!誰叫女生都愛吃醋!爽口又不會太酸和太甜,我還喝了很多杯)


休息完畢,接下來就是主餐上了
首先出現的是林咚咚的陶板魴魚


接下來是孟孟的香蒜瓦片牛肉~肉比我的原塊牛肉嫩耶!怎會這樣,而且十分有味~


接下來上的才是我的陶板原塊牛肉7分熟~佐紅酒醬(聽到酒就無法抗拒)
但我覺得嫩度不及香蒜瓦片牛肉耶怎會這樣,明明都是7分熟的咩~
雖然服務生有來問我ok不ok時,我說肉有點太老~她說要幫我換~
但我想說我都辛苦的切了一口一口吃的了~不想換啦~切很累的~
只有肉稍老~不好切斷~除此之外還算ok~一樣都是7分熟的牛肉,我實在不知哪出了問題呢?~

 



吃完了激烈飽的主餐後,就是甜點上場了
首先這是我的藍莓起士派~和我原先想像的藍莓起士派不太一樣~
旁邊是沾了白巧克力的餅乾棒
然後就是小起士派本人~吃起來中規中矩


另一個是其他lady們點的焦糖蘋果派~
焦糖味的起士~我咬了一口~只能說甜點不是我的菜啦~


最後就是飲料啦~這次我沒喝咖啡了~改點新產品---鮮莓優多
右邊那邊是還沒攪伴前沈在底的草莓漿
左邊是攪伴後變粉紅色的

因為冰塊太多~喝起來的味道像是淡可爾必思加上草莓漿~
平.淡.無.味耶!有點兒失望就是了



這是來佔板面的水果茶~沒想到我的同學們五、六個都點這個!(驚)
 


因為有時間限制,所以覺得吃的蠻趕的!真是美中不足~所以也不能在那裡哈啦聊天
不過倒是拍了幾張合照(在別人的相機,有機會在放上!)


店家資訊:陶板屋中港店
網址:http://www.taoban.com.tw/
電話:04-2319-9323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02號2樓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