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難得我食記出現台北篇耶,因為之前就算去台北也都會忘了要拍吃的東西
這次是我們公司最柔美的男子結婚啦,還自稱與郭董的世紀婚禮差一天(這有啥好炫耀的嗎)
於是部份同事就快樂的坐上專車前往內湖家樂福五樓-奇真美食廣場吃喜酒啦!
(天呀我還唱歌唱到二點回家三點上床睡結果七點半多還起床,快累死了!)
為了拍這些吃的,同桌的人還得忍受我的怪模樣,狂拍菜不拍新人


圖文開始!
是水蛙師的美食天地哦~(雖然我比較愛阿基師)


這是菜單呀~真多樣!


柳橙汁,是外面賣的柳橙多喲


酒杯排排站


男主角的爹特地請人從金門帶回來的香醇58度C高梁 (昨晚我有喝了,今天一點也不想喝多,所以沒喝太多)


這道菜在上次吃台中女兒紅有吃過類似的,但是奇真的裡頭有餡,不油QQ的蠻好吃!


這道菜真是大喜!!我!超愛的旁邊的小粉紅很像和果子皮包著爽脆的蔬果,入口滿足好吃。
中間的沙拉,很爽脆,我想是淋和風醬吧,因為不太像紅酒醋。超可口的我還撿完最後一片葉!


這道魚翅和以前吃過的比起來料比較雜,有豬腳,和炸鳥蛋,再加上紅醋後,還算不錯。
(自從工作後一直常常有機會吃到魚翅才知道要加紅醋提味!好吃)
這組圖為,未加紅醋前、紅醋、加了紅醋後。


這道嘛,那鮑魚我一咬下去後,覺得有菇味,一度以為是杏鮑菇,但是愈嚼愈覺得是鮑魚
但又和平常吃過的鮑不太一樣,我們還笑稱這是假鮑(無意的啦,不要見怪!純粹口味不合我們罷了)
這算是第一道我們沒吃完的。因為有點鹹!


這道是看名字就大喜的菜色!
我們對他的花椰菜十分讚賞,有熟但不會太過,好吃!超大顆的蝦球,一口咬下,十分滿足!
一度以為旁邊的配料是鳳梨,結果沒想到的白蘿蔔說,吃起來蠻怪的,可能還是比較習慣鳳梨吧!


接下來這兩張圖是一套。
上面我們一度以為是蟹黃!不過我吃了吃,應該是咖哩炒蛋,不過比較滑細一點,所以口感還蠻妙的。
因為並不是一塊一塊的。長的真的有像蟹黃!吐司好吃,上桌時還熱熱的,包著餡料,好吃!



這道菜上的時候快飽翻了
河粉有點軟爛,但還算不錯吃。要不是吃太飽不然這道應該會吃蠻多的那種,而且河粉好多哦!!!!


這完全沒人要動,純粹是因為飽了又要吃米飯類的,大家都投降了!不過還是叫同桌的包回家孝敬父母不要浪費掉!我吃了一點,飯對我來說有點兒硬,也沒有芋奶味耶?!


這菜上來時,肉看起來很軟嫩耶,所以我還是吃了兩塊,嫩~~~但還是鹹


等了好久,我們一直千呼萬喚的湯出來了!!!!不過這這這口味和我偏愛的不一樣!
雞裡面還有塞米飯~上面飄著銀杏~


因為我不太吃魚(有時候對魚腥味反感極了),但是吃了他的臉頰肉後,這魚竟然意外的沒有什麼腥味
而且超嫩的!好吃!!!


甜點終於上了,鬆了一口氣
裡頭有三層,上層是抹茶慕絲中層是抹茶布丁,下層有一點點紅豆泥
可能是鹹的吃多了,我意外的啃了兩杯~


水果擺盤超正點的。同事吃了後說西瓜很甜。但是柳丁太酸了


酒足飯飽後~終於要回程去了!!!這是在路上看到的動物醫院,超可愛的!


店家資訊:奇真美食廣場
網址:http://www.enh.com.tw/kizhen/kizhen/about01.htm
訂位專線:(02) 2793-9808
傳真專線:(02) 2793-9608
位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 (內湖家樂福5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