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台中市超誇張的下大雨
真的爆大的那種,吵得我整夜沒法好好睡!
直到helen打電話來說先不要去上班時,我才起床看了一下窗外,我的媽呀,我的窗簾都溼了,雨水也潑進來
因為雨下得實在太誇張,所以早上七點多台中市就停止上班上課.

難得颱風假當了一整天宅女,(除了中午去7-11買關東煮和麵包外)
睡得我頭痛很。晚上就很想吃KFC六塊雞,但深覺實在太罪過,一個唸頭晃過去,不如就吃超級雞車吧

騎著噗噗去學士路,學士路上一切安好。不過我的安全帽和口罩莫名的溼了(而且還放在車箱裡耶)
點完了餐,看個雜誌等一下。聽到服務人員有元氣的大喊謝謝光臨(而且是前、中、後的工作人員都喊)
後來拎著我的兩袋食物回家。

我點的是四號-雞排豪華餐 / NT  129元 (AND看了MEAU上次點的79元餐也變85元了,好像有漲一點的樣子),這包裝也太豪邁了吧,讓人有種到高級店消費的錯覺XDDD


拿出來的大餐盒,噹噹噹,很像一個精美豪華大便當盒,我還拿了我的小熊維尼來比一下大小。

 
這是左上角的飯,吃起來不會太乾啦,還QQ的有嚼勁,不過我卻忘了這叫什麼飯。


再來就是每次吃雞排都會附的百香果青木瓜片,只有一小坨,好可惜哦,我還蠻愛吃這個的。


再來就是很一般常見的生菜沙拉,除了吃雞排也可以來一點菜均衡一下。小黃瓜很香甜哦。
我還拿雞排去沾一下醬。


這是泰式魷魚。有酸甜的糖醋醬喲。不過我卻覺得有點"味道"...
比起來我反而覺得學士路上的阿郎雞排的深海大魷魚好吃。又Q又沒有那個"味道"


再來就是主角雞排啦,我本來以為可以點別的,沒想到竟然只有招牌的可以選T_T
感覺份量不到一塊雞排耶(是我錯覺嗎)
肉還是很細緻,但粉不會很厚(有時候覺得粉厚會很肥)不過也沒啥骨頭就是了


套餐裡還有一杯去油解膩的青茶耶,可任選25元飲料一杯,超過補差額!
還不錯喝!!!



店家資訊:超級雞車學士店
網址:http://www.超級雞車.tw
地址:台中市學士路157號
外送專線:04-22080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