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又再度來到罌粟食飯,
本來我們倆就愛他的脆皮雞肉奶油麵
尤其是在吃了一陣子義大利麵之後,它們家麵我一直難以忘懷!心中一直唸唸不忘脆皮雞肉奶油麵的倩影。
 
點菜時,除了脆皮雞肉奶油麵換成套餐外,樂小姐堅持點凱撒沙拉還想吃個燉飯。
一開始興高采烈地想點"西班牙紅花海鮮飯",但服務人員提醒女生有MC是不宜食用番紅花的東西。那剛好我們有一位小姐她的MC來找她,所以只好含淚捨去它!
另外請服務人員再為我們推薦其他燉飯。剛好服務人員說到"鄉村雞肉燉飯"有起士,很夠味可拌入飯裡食用時,我和樂兩人,馬上就說::好~~我們要點這個~~女生最愛起士了!!!!
 
除了脆皮雞肉奶油麵 / 280元(可換貝殼、螺旋、義大利),我們另加60元可享全餐加值選湯及飲料(咖啡)
和單點的鄉村雞肉燉飯 / 260元(選吃本地米)及必點的凱撒沙拉 / 120(小)
我想我還得再點一道前菜來享用,於是網路上還蠻常看到的碳烤杏鮑菇沙拉 / 100,就是我們最後的選擇啦!
因為是兩人食用,還特別請服務人員提供小盤子給我們分食。
 
趁食物還沒上桌時,開始東拍拍西拍拍...今天的桌上有一朵粉紅色的玫瑰花
 
首先是湯先上了。一樣是選擇南瓜湯,貼心的罌粟還為我們將一大碗的南瓜湯分裝成兩碗,份量還是不錯啊!而且加上了現磨黑胡椒,還挺好的。而且我們兩都喝的乾淨。

 
再來是麵包,兩塊切片的麵包剛烤好還帶點熱氣,配上奶油與醃漬入味的一粒蒜頭(用抹醬刀一壓就化了)
樂覺得吃起來竟有點大蒜麵包口味(尤其是我最近還特愛吃新鮮蒜頭ohya,但我覺得大蒜醬還是luna做的好食XD)
 

接下來是,碳烤杏鮑菇沙拉 / 100
一條肥肥的杏鮑菇佐酒醋,連不愛菇的樂也覺得好吃。而我本身是菇的愛好者。
加上連兩個禮拜我家狂吃涼拌杏鮑菇後,沒想到這口味也挺好的,再搭上生菜和黑橄欖片,我也是吃的精光。
(所以下次再家裡也可以這樣搞呀,哈哈,不過最近媽媽是買了一大堆菇的頭頭,炒三杯超好吃的!)

凱撒沙拉(小) / 120
滿滿的菜和起士(尖叫!)樂拌了一會兒還是投降,於是我們大口大口的吃下它,還有起士,但總覺得這次的培根條
沒有幾根,大概5以內吧!超少!這次拍照,樂小姐堅持比個讚入鏡XDD
 


噹噹噹,脆皮雞肉奶油麵 / 260上場了。唷!!又是起士耶(尖叫),好棒呀!!!!
先來為雞腿切塊一下,方便我們兩分享。沒想到刀子一壓下去,肉汁就像星球爆炸般的往外流不停!
刀子也可以感受到皮脆肉嫩。於是一口彈牙的麵附著奶油醬入口,再一口皮脆肉嫩的雞腿肉。真是滿足呀!!(呵呵)
 


下一道是首次嘗試的燉飯,鄉村雞肉燉飯 / 260 ,正當我倆還在好奇上面的那一片是什麼鬼時,服務人員為我們
解說這是炸起士片,很夠味,可適量拌入燉飯中食用。當然這種重責大任就交給樂去弄。小幫手果然拌的好!
叉子叉下去想挖個一口起來時,沒想到怎麼挖都是雞肉(驚),這這這也太多肉了吧。真是大方,感覺是飯燉肉去了!這一道我只覺得少了一點綠色之外,應該沒啥好挑剔的了。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燉飯啊。
最後上場的是久等的咖啡。
沒想到,這樣吃也飽了。呼呼。真是讓人心滿意足極了。

店家資訊:罌粟歐式廚坊
網頁:http://tw.myblog.yahoo.com/hau0319/
電話:04-23269366 
位址:台中市忠誠街95號

創作者介紹

陳大啾|說食物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