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的時候,不小心被網友食記燒到。
(((ps:昨天的三義九鼎軒客家米食實在是太好吃了!!!美味的紅豆粄~~~)))

所以就和luna約了今天要去吃麵。
白天狂下雨,好像台中頓時尿失禁
還好晚上比較沒下雨了。所以就開心的前往。

進門後,一開始的位置是被安排在一樓近櫃台和樓梯處。啊啊~實在太窄了!
於是請服務的小姐為我們換到二樓去。
沒想到,二樓的位置一樣的擠擠啊!
anyway,既來之則安之。

-------
首先是二樓一片綠油的牆啊。和micaela一樣,但micaela的綠比較好看。(實際的綠色micaela的好)


一面是綠色的,另一面是鏡子。


綠色的紅色的白色的就是義大利囉~


每桌都有的小紅水杯...杯子是ikea的(怎麼大家都愛ikea呀~笑)


湯和麵包一下子就上了。
湯是奶油底,有馬鈴薯、紅蘿蔔、洋蔥。滿滿的料。


這是橄欖油+紅酒醋,沾手工麵包的。
但紅酒醋的酒味太重,橄欖油的香味,聞不太到。
手工麵包像蛋糕面,只不過個人比較偏好更Q一點的硬麵包。


以下是濃湯近照。


我的+90B套餐裡附的沙拉...真心話是有點虛弱。



luna的奶油青醬雞肉義大利麵200元



我的奶油培根蘑菇義大利麵150元,說真的奶醬變成像奶湯汁一樣了=~=
應該讓他收更乾一點吧。免得送上來時,都壞了整體樣貌耶T_T。
培根焦香味有,麵條算Q,料也蠻多的。份量算大的


餐後飲料,我選的是冰咖啡,luna選的是紅茶。感覺是蠻特別的紅茶,因為服務生
跟她講蠻多的。但我沒有仔細聽,哇哈哈。冰咖啡就是咖啡,忘了跟他說不要冰的。
因為我討厭冰塊。隨杯附上奶油球與糖球各一。



整體下來,位置的安排讓我比較不自在。
餐點價位ok,口味也算ok。但餐點上的時間,還不太能夠適應。
因為桌子很小,一下就上麵包上濃湯的對我而言是太趕了一些。
但出餐速度算快。

今日的價位加上服務費共385元(這是打完7折的喲)
剛好趁優惠時間去吃。還算不錯。

ps:布宜諾比蕯就在隔壁的隔壁說
看到的時候,一整個內心起火!!!!而且味道實在是太過份了!!!!!好想去吃~
下次要去吃要去吃!!!!

ps2:該死的我不知道台中誠品樓下的金色三麥在五折,快哭了,而且今天最後一天
那天走過去還在奇怪為什麼那麼多人排隊~~~原來是這樣啊!!!殘念。好久沒吃金色三麥了!


店家資訊:起點inizio義大利麵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e0527-happy/
位置: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10號
電話:04-23016426
ps:另外還有10%的服務費喲

arrow
arrow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