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台北回來後,整個人就超想吃肉的。
剛好禮拜三的時候學士路的超級雞車就來公司發dm。
看了我真是心癢癢。最近剛好促銷咔啦雞腿堡45元(原價59元)
當天就有兩個同事去吃了。
嗜吃炸物的faith說,他們的雞排冷掉也不錯吃
就是那個麵包他們一整個不愛就是了。
對於主物--雞排,本身是帶有肯定的。

於是我每個禮拜最奢侈的一晚就決定吃超級雞車了!
我看了看,挑了挑。一個單身女子,就先來嚐試一下簡單的套餐好了。
於是就選了:檸檬雞排+薯條+阿里山青茶,這組價格為79元。還算親切的價格。
很高興的提回家了。
包裝上看來都很精緻而且還附有叉子。外包裝也是不少錢耶。


紅色很易吸引食慾的~


我覺得這價格還算親切。


沒想到是裝在著條盒裡耶。還很親切的附了一隻叉子喔。


打開盒子發現裡面有一片片的像薑片的東西。
一吃才發現有百香味耶。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東西。真搭我的雞排口味。
雞排的粉不會很厚,和雞排本身蠻貼的。嫩嫩的口感,不會太乾,吃起來也不會有太多胡椒鹽。
而且粉皮還蠻好吃的T~T甜甜的。
sorry我的阿郎雞排,看樣子我要離你而去了。不過學士路的阿郎也很好吃耶T~T


它們有兩種薯條。不過套餐裡附的是這種比較普通的。
但我覺得這個就還好啦=~=

在等餐的同時,我才發現有好多組我都好想吃哦。真是划算。T_T只可惜我都點好了。
連那個疑似雞排沙拉類的都好大碗。決定下禮拜中午要吃這個啦~

今天5/26下班,又耐不住性子,跑去又買了9號餐(噗噗,這次我有記得這套是no.9)
換了烏龍綠茶來喝,雞排改成炭烤桔醬
兩個男生店員都很親切!!!!

今天的炭烤桔醬在還沒到手時就聞到烤味了
哇哇,超期待的,所以一回家就馬上吃了起來
甜甜的皮耶~而且不會覺得油膩,還有芝麻喔。
實在是太貪吃,所以就一隻手拿相機,照片都糊了=~=
一樣有附那個疑似青木瓜片加百香的東西。
我還特寫了一下肉的咬面。
真的很嫩。加上桔醬,吃完了也不會覺得有吃炸的油感和燥感。
比上禮拜的檸檬口味的好吃耶。害我不禁想起以前在一中街,香港對面的碳烤機排了。(不是現在這間哦)
真是會太上癮了,罪過罪過。
今天還吃了一條曼陀珠和一杯左岸奶茶。我看我真的要肥胖過度了。T_T(其實早就胖過頭了)




咬面~

店家資訊,請找另一篇超級雞車食記–http://revery.pixnet.net/blog/post/20141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