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想寫太多。因為很累!

下班收到簡訊,gucci說要帶神秘友人出現順便還我$$,所以我們就去了中友旁的二樓的micaela
一進門,一付匆忙樣的到處尋人,原來他們還沒到。
而親切的小姐請我先坐著順便喝杯水。

因為沒有準備,所以一進門也不好意思就拿起小卡卡來拍照。
但是他們家micaela的綠色我一直很喜歡。菜單也很有設計感。
主要是義式料理為主,還有一些香腸類的和漢堡類的,另外還有部份調酒和水果味啤酒
對於嗜酒的我,因為最近戒了一點和太早沒習慣喝酒。所以作罷。

ps因為店內的整體設計是走比較溫罄又慵懶的感覺,所以光線不佳,加上我不愛閃光燈,甚至連因為光線不足而相機自動發出的紅光也甚為討厭。只好將就著拍囉。
ps2micaela的一些餐具及燈飾和擺飾都是用ikea的。我挺愛的。
ps3店內大量使用畫作來裝飾,不過度突兀,加分。

以下是圖:



micaela門口(要走的時候匆忙拍的,路上還有車車呢)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擺飾,可愛又有趣。我覺得比較德國風味

他們有賣一些煙。看樣子主打是lucky strike和dunhill
還有一些國外的煙。有稍微看到有CAMEL牌,還有短版hope(據說很多日本作家抽這?)


這是micaela櫃台,是我愛的綠綠。


micaela頂上的燈飾


等待的空檔。


有疲累態的寶貝迪


因為後來了一堆人,所以我們就近進去了小包箱
還有細廉帶點神秘感



小包箱裡的風光。
燈、小檯燈、和應該是達利的畫作與gucci


我選的是主餐粉紅奶油雞腿義大利麵(名字太長忘了?!)+80元(含80元飲料任選、麵包與青醬、沙拉)
這是我的熱的蔓越莓汁?!(我真的昏了)


迪的柳橙汁


gucci的小紅帽,我真的不知道他點那是啥?!


我和迪有加80元的沙拉。因為他不愛吃除了炒過的菜之外的菜。
所以我的麵包給他,他的沙拉給我。
沙拉量不多,和禮拜一吃的香妍來比,是小遜了一點。


麵包棒加青醬(雖然是餐前上的,但是可以像書報館一樣,留一點沾醬汁)



gucci的主餐,好像是墨西哥sasa醬雞腿義大利麵吧(這原本是我要吃的=~=)


我的主餐是粉紅奶油雞腿義大利麵吧(?!)名字太長反而難記,難為我老人家了


迪的菲力牛排義大利麵吧?!
親切的小姐還拿來海鹽,建議加上會更好吃。
迪覺得味道過淡,還好有海鹽~
海鹽罐正好是我們認識的costco,很便宜才138元,而且是自已去磨的(這是題外話)


因為迪要趕去圖書館還書,還有上課。我是原本打算去勃肯看鞋。
其實11本來今天要來,但是卻臨時有事。
我們三人小小的聚會就打住了。

希望下次可以的緩慢地來此用餐,因為我很討厭趕的感覺~加上今天又累。
所以對於食物們就不好意思了。

以上。

Ps:我好想買BIRKENSTOCK的bonn系列哦T_T
但最近生活費赤字了,還吃的那麼好。真是難以交待!哈哈

店家資訊:micaela義式廚房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micaelaitaly/21508320
訂位專線:04-22299189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1號2樓(中友C棟旁,近台中技術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