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luna一直在FOOD板看到香妍美味的文章

所以就心動馬上行動,請luna訂位

她說她訂位的時候,很有趣,還叫我下次試試看XD
老板娘還請她帶便當盒過去,想必是要裝一堆東西餵養我們吧!

時間是在星期一的六點半,因為我公司就在附近,所以就慢慢的過去,沒想到還是等了一會兒,那時候外頭已經有幾個人在等了。所以我就和luna晃了一下附近的店家,沒想我太久沒去混這邊的85度c的這一年來已經開了娛樂圈和其他店家了。有機會下次就來吃吃吧

終於等了一會兒後,香妍老板娘就打開門站 在門口,好像點名一般的叫了已經訂位的名字。還叫我們進門後自己領水稍待。

也叫我們在用餐前去洗個手。果然大家都乖乖照做。二樓洗手間頓時爆滿。

我和luna進門後,選了一個靠近廚房的位置。生澀的領完我們的水杯就坐定位。
然後還有點害羞的把相機拿起來拍。
接下來就是上菜單

菜單只有少少幾樣可以選擇,但anais還有其他當天的特別菜單。像魚和紅酒燉羊膝就是。

菜單如下:
香檸野菇土雞腿★
培根小里肌裏起士
培根起士雞肉捲 ★
香草豬排佐法式田螺
450-
(★為我和luna點的)

香烤法國進口小春雞   650-
法式嫩煎小羔羊   800-

附餐:香妍精緻濃湯、特製手工法國麵包、清蔬沙拉、多菲內鄉村焗洋芋、
甜點、飲品(研磨熱咖啡、錫蘭熱紅茶、果粒柳橙汁)

在看meau的同時,anais在門口堵人及介紹每一道菜。
期間,我本想拍她,但卻不小心打斷她的話,哈哈,真是害羞。(其實我也是XD)
除了一些基本菜單及做法介紹,她還有今天特別菜單。

 

介紹完後,就先過來我和luna的坐位,請我們先點餐。
我們各點了,香檸野菇土雞腿和火紅的培根起士雞肉捲,今日的濃湯是洋蔥濃湯
沙拉醬有兩種,所以我們也各來一種。飲品,我選瓜地馬拉咖啡外,因為anais自招新的紅茶還在坐飛機,所以要請喝紅茶的朋友勉強飲用她的庫存貨。所以luna就選了柳橙汁。

另外,反應成本,所以香妍也決定在2008年六月開始調整價格。
所以想吃的朋友快去吧!

以下是半夜最危險的食物照。


室內照

天花板的吊燈


門口的珠簾


食物的窗口


請各位客人都可以自行無限取用的lemon水(我喝了很多杯XD,太渴了)


<食用麵包的橄欖油,還可適時的配上現磨黑胡椒粒。
ANAIS有介紹橄欖油,還秀了一下主角,只記得它比一般的還有綠。
luna和我都單嚐了一下,香氣十足,令人喜愛。



主角麵包:據說是轉角羅娃的。外表香脆,內容有嚼勁。配上橄欖油更好入口,搭上胡椒的香味,也是不錯的風味。




今日的湯品是洋蔥湯。anais還一直確認有沒有不吃洋蔥的,但還是希望我們不要挑食的把它喝光光(還好我們倆都極愛洋蔥!!!),好喝!內容物還有我最愛的菇類喔
雖然剛剛手上的麵包被我們狠心分食完畢,但是anais還是不吝惜的又分送出來。果然就如板友說的親切好客。而且可以嚐試更多的口味,也是超棒的啦。







這是今日的沙拉,我和luna各點一種口味。我的是優酪醬,luna的我有點忘了是不是酒醋類的。
總之,anais叮嚀選擇那口味的朋友,最好連汁都喝下去,包準你等會胃口大開

我覺得優酪醬,甜但不膩,搭上水果蔬菜好吃極了。
而酒醋醬的話,也是超正點的。果然很開胃!
我尤其喜愛裡頭的葡萄柚。好吃!♥♥♥



哇,多菲內鄉村焗洋芋真是要命了。
洋芋片搭上奶油醬汁。經過烤箱的熱情後,果然是女性無可抗拒的餐點。
他的份量如圖見是兩人份。
我和luna也適時加上黑胡椒粒,兩人也是快速清空這道菜!



我的主餐點上了。
但看到有點焦的土雞腿,我心中有些微詞。因為和我想像中的顏色有異。
不知道是不是不小心太過熱情了些XD。但還算嫩~只是被顏色影響了一下。
另外,我腦中馬上浮現是那日在嬰粟享用的雞腿呀XDDD(詳情可見我的相本,嬰粟那本)
好美味呀♥♥♥
但這道餐點,有違我的期待,口味上已被我的眼睛有所矇蔽了,所以無法做出評語。


luna點的火紅主餐,果然驚豔!份量十足。
anais還說可以先吃一半,如吃不完帶回家後冷掉還是不錯吃的。
luna分了一點給我吃,果然好棒呀,是粉嫩色的雞胸肉喲!
不過luna卻差點卡在這關。不過事實證明她的實力還是不錯的。
luna說,裡頭的起士味很像是北海道的小零食,是那種方格(像LV格)的起士小零食。
總之,我也覺得這道不僅是顧目睭,也顧嘴巴♥♥♥





接下來是甜點與TEA和COFFE TIME
我點的瓜地馬拉咖啡,我先享用原味,覺得味道十分的好,不是很酸和苦
另外又加上CREAM後,更加順口許多(咖啡方面我不是專家,只以個人喜好來定)

柳橙汁則是一大壺放在食物的窗口,讓各位飲用。
luna覺得柳橙汁有點兒甜。

甜點的話,有點兒小份,但是嚐甜也夠了,加上那麼晚了,其實也可以少點糖份的。
甜點的口味也不差,但因為我們鮮少和甜點打交道,所以也不是很清楚他們是何方神聖。

這頓晚餐,從快七點吃到快十點。
除了狂拍照外,也是第一次來到這類的餐廰吃飯。
自己端菜,收盤、倒水、大聲聊天。
親切的anais真的很大方也熱情。

結帳時,anais還驚呼,因為她以為我和luna一般高(我170,luna約快160)
我只好笑稱我的臉太圓看來比較矮囉。
真是糗~哈,不過我知道anais很熱情的把我們當朋友般的聊天。之後,anais果然交給luna一大盒的湯和麵包回家。
有吃有拿,果然讓在坐的客人都在比慢離開的。哈哈

除了今天的土雞腿我比較驚訝外,香妍還是很值得推給大家的喲。
快來香妍小館吧!

 

 

 


 

店家資訊:anais香妍小館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02號
電話:04-22030227
資訊來自YAHOO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