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月11日。
高高手阿宅從上海回來一直嗆聲說要請客(他一直說有人凹他的)
然後大嬸呀、好孩子和大師去台南維修。所以他們三個人沒去。
只有七個人去。

首先,搞了很久才騎到了輕井澤崇德店。
入門後大家開始點餐。


服務生先送來了紅茶。



我點了泡菜鍋配雞腿肉片。我只能說是個人覺得那是大地雷。
雞腿肉片不知道從哪個萬年大冰庫拿出來的,有那個不新鮮的味道。雞皮再搭上幾根小雞毛兒。
簡直有點倒胃口。
泡菜湯底倒還是OK的,但是吃完所有料後想喝湯時,發現難喝到我無法吞下去=..=

不過其他料看起來倒是挺豐富的。






最後送上烏梅冰砂<---這個我覺得還好。

而吃到他們有名的XXXXX高鈣XXX蟹堡,真的挺不錯的,只能說我超會點,點到地雷。
之後...
大家就在邊吃邊玩邊鬧下結束了飽餐之旅。

arrow
arrow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