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突然很想很想吃頓高價一點的。
平常窮慣了
所以就跑去西堤囉。(謎之聲:其實本來想吃王品,因為比較近XDDD)
雖然有事先訂位,但還是等到快八點才有位。

沒想到一入門後,真是驚人的多人!
誰叫台中只有一家呢!

套餐為499 + 10%服務費,價位還算親人。
因為是我第一次到西堤用餐,所以就選了它的原塊牛排,本來以為他很大塊的,沒想到竟然好小一隻(驚)

以下為圖:


無聊拍一下牆面的


它是菜單


開胃菜:鮮蝦蘆筍。醬很好吃,讓我想到ikea的牛肉丸的醬,雖然吃起來明明不一樣XD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無聊還來示範牽絲。
這道菜是我點的,餅皮還ok,整體來講有點遜掉就是了,不過還好有起士吃~T_T


接下來是luna點的焗烤蘑菇醬搭上方塊麵包
因為等到八點多才吃飯的我,一整個飢餓的又加點一份方塊麵包來吃(謎之聲:難怪會胖!)


其實最讓我們奇怪的是,我們一上桌就沒水
而服務人員也一直沒發現,難不成,兩個女的來吃飯就不用喝水了嘛~
還是luna跟他們說才補上水的。


接下來是沙拉囉。我因為偏好吃洋芋,所以就點了鮮蝦洋芋沙拉
而luna點了檸檬芥茉海鮮捲
我沒有吃她的,所以知道是怎樣,但是我的這道冰冰涼涼的洋芋還蠻對我的胃口的。好食





接下來是湯品的部分:
我的是巧達蛤蜊濃湯而luna是清燉牛筋湯之類的,
我覺得我的湯有點膩口。他的看來蠻清爽的。
其實吃到這,因為我那天腸胃脹氣,竟然有點飽了= = 
(騎車時狂放屁,哈合哈)



我點了原塊牛排,luna則是第一次嚐試豬肋排,沒想到送來時還蠻大份的
而且還有附手套,絕對是只溶你口,不髒你手的!
拍照時服務人員,還在幫她切,我還笑說,快讓你的手入鏡吧~~~(噹噹)
and
最後當然是大食量姐妹花,輕鬆完食


甜點:
我是法式三風味〈奇異果晶凍+南瓜布蕾+草莓慕司〉
luna是經典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我的甜點普普到爆炸,她的看來不錯吃,而且巧克力是硬的(我還以為是軟的)
所以她就打破巧克力袋的頭,流出巧克力來~
好像蠻好吃的


飲料:
我點了雪沁藍橙...我的就是汽水嘛,一喝下去更加重我的脹氣了(飽到快掛點)
luna是冰咖啡,因為她不喜酸味,偏好奶味,所以沒喝多少後,就結束了。


以上是愛吃姐妹,2008年第一次吃飯。


店家資訊:西堤TASTy.台中中港店
網址:http://www.tasty.com.tw/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63號(中港路、綠園道旁、近科博館、近SOGO)
電話:04-2310-252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 ~ 14: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例假日    11:30 ~ 14: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0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